钓鱼网

钓鱼真不是不务正业,成功人士也爱钓鱼

钓鱼是不务正业可谓是深入人心,哪怕是都9012年还是会有相当一部分人对钓鱼抱有比较消极的看法。就蓑笠哥自己来说,小时候常听爷爷说:钓鱼摸虾,失误庄稼。

钓鱼是不务正业?

不过好在现在时代变了,虽然说没有了庄稼我们大概率是活不下去,但也不一定要靠庄稼才能吃得上饭。蓑笠哥身边的钓友可以说来自各行各业:有普通流水线工人、有开理发店的老板tony、有程序员、有销售、有财务、有芯片行业的老板、世界500强的高管……。

钓鱼只不过是我们工作之余的娱乐活动,以此为生的或者因此耽误了正事的真的凤毛麟角。今天来盘点一下世界上各个国家爱钓鱼的成功人士,大家不要误会,并不是说你爱钓鱼就能成功,而是想证明一下,钓鱼真的不是不务正业!

名人也爱钓鱼

钓鱼成功人士之首富:马云

虽然马云先生没有一直呆在首富宝座上,但是这几年一直也是名列前茅。他的影响力在世界上可都是排得上号的:极大的影响着我们这一代人的生活。虽说各大媒体上对于他的莫须有的黑料也有很多(人无完人)。

马云也钓鱼

钓鱼成功人士之总统:普京与奥巴马

他们两个可以说是同为敌对国家的首脑,政见上的分歧不可谓不大。但是他们在钓鱼领域上来说,是一对志同道合的钓友:同样喜欢钓鱼、同样喜欢路亚、就连目标鱼也区别不是很大。当然,如果真的要算的话,估计奥巴马要和布什亲切一点,虽说分属两党,但是在同一个国家。

奥巴马与普京

可以说布什家族特别爱钓鱼,称之为骨灰爱好者也没有问题,老少三代都是如此。如果钓鱼真的是不务正业的话,那一门两总统就是最好的反驳!从这几位总统的表情来看,应该是钓鱼要比做总统快乐多了吧?普京总统貌似是被小鱼闹窝了?

布什一家都爱钓鱼

钓鱼成功人士之明星:任达华、刘晓庆

喜欢钓鱼的明星很多:任达华、刘晓庆、刘烨、华日华、苗侨伟、林心如、陈好……。钓鱼可是会晒黑的!这些明星不顾晒黑也要去钓一钓,应该算是一个爱好者了吧?

明星爱钓鱼

钓鱼成功人士之明星:体坛健将

就算不认识NBA其他明星,那么姚明应该可以说是家喻户晓,他除了爱钓鱼,还是魔兽世界实力玩家!记得那一年姚明被曝光玩BL LR之后,联盟可是蹲了他整整一个月!

不过这些体坛健将钓鱼可都是挑战的怪兽级鱼类,看看它们的渔获估计没有几个钓友敢下水,那钓起来的鳄鱼让我吃肯定没有问题,让我钓估计有点儿胆寒!

体坛健将

钓鱼成功人士之金牌捧哏:于谦

谦儿哥的爱好可不止是:抽烟、喝酒、烫头!业余爱好可以说钓鱼占了很大的比重!不过谦儿哥钓鱼之前要不要烫头不知道,但是抽烟肯定是会的:没口来一根、跑鱼来一根、上大鱼之后压压惊……。

捧哏高手

还有更多的成功人士也爱钓鱼的就不一一盘点了,可以说很多!如果下次有人说钓鱼是玩物丧志、不务正业你可以给他们看看哦!当然,你也不要被那句“不要因为正事耽误钓鱼所洗脑”,有了经济基础才能更好的钓鱼。上面的这些成功人士也是一样,只因为他们成功了才会去钓鱼,如果他不成功钓鱼又有谁知道呢?就像蓑笠哥一样,在水边钓鱼只是一个又黑又丑的钓鱼人罢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