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亲爱的,我想和你一起去钓鱼

亲爱的,我想和你一起去钓鱼,请你不要生气,耐心听我讲。昨天我瘫在沙发上看电视,你冷着脸走过来对我说,我和钓鱼选一个,到底谁重要。当然是你啊,但是请相信,我热爱钓鱼,并不是没有原因的。

在每一次溜出去钓鱼的时候,从来都是带着满满的渔获回来,就算是空军了我也要跟朋友要两条。每当这个时候,我感觉就像是带着战利品归来,希望看到你崇拜的目光,也希望能够充分发挥你的高超厨艺。你总是能够变着花样地为我做各种各样的菜式,一想起来我就已经垂涎欲滴,这更加让我觉得每次出钓时背负着一份不轻不重的责任。

从我爱上钓鱼开始,为了求你多给我一点零花钱,让我买件好点的装备,我不仅戒了烟,酒也喝的少。钓鱼之后,我更加知道有一副健康的身体是多么重要,同时,钓鱼也让以前不爱运动的我加强了锻炼,毕竟我还想要健健康康快快乐乐地和你过一辈子呢。

请你一定要知道,我喜欢钓鱼并不能跟喜欢你一起比较。你总是说我一有时间就跑去钓鱼,这可能是我有时会忽略你的感受了,我承诺,今后绝对不再这么粗心,多花点时间陪你。

但钓瘾一犯上来,我又会觉得难受,所以我有时候多么想,你能跟我一起去钓鱼,一起跟我感触,那鱼儿咬饵时候的颤动,上钩时候的喜悦。有时候我甚至想变成一条鱼,你把钓竿抛向我,我必定咬钩不松口,任你煎炒烹炸,然后躺在你温柔的胃里。

让我郑重邀请,你可以跟我一起钓鱼吗,看在上周为了接你电话,跑了一条三十斤巨鲈的份上。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