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浅谈避孕套在野钓中的妙用

外出野钓为什么要带上避孕套?答:为了安全,因为咱是野战部队嘛,外出野钓会遇到各种突发状况,当状况真正发生的时候,套套就可以大显其用途了。那么就跟我一起看看避孕套有哪些神奇的功能。

一、毒液吸器

外出钓鱼,如被蛇咬伤后,罩上安全套用嘴吸毒,这样隔离了毒液与口腔的接触,是不是会让救助的人安全许多。

二、容水器

越野去钓鱼路途,此物装水用,容量大,可装1―2升,甚至更多。而且便于携带,扎好口,放在什么地方都行。

三、止血带

套套是有弹力的,钓鱼时弄破流血,用这个扎我想更好不过了,使用:和在医院抽血时医生用的止血带方法一样。

四、取水器

这个需要专门介绍一下,以免与“水容器”混淆。去钓鱼的路途中,经过沙漠、原野或丛林等地,没有丰富水源时可用此法。夜晚前在地上挖一小坑,坑中央放一容器。将安全套展平扪在坑口上,有土将四周压好,安全套上放一小石头,使其呈倒尖锥状。

夜间冷空气使坑内升起的水汽在安全套上凝结成水珠,并聚集滴下,进入容器中。为增加水汽,还可在坑内多放些树叶和青草。理论上讲,你在清晨可收获半升到一升清水(蒸馏水哟)。

五、手机防水套

手机、平板电脑等,套上就行,可直接拔打和使用。

六、燃火物

此物其极易燃烧,可作为引火之用,冬季夜钓可以试试。

七、容器封口

鱼钓多了,不放流,养着会死,那么杀了腌制起来,然后用此物进行密封,这样空气就不会进入而使食物变质。用安全套封口,效果是极佳。

八、热水袋

冬季夜钓时拿一个在手上,我想还是不错的!舒适柔软、不漏水!

九、狩猎甩锤

外出野钓吃的最多肯定是鱼,那么有种办法可以狩猎野味,何乐而不为呢?我们将安全套中放入一块卵石,后连结一根绳索,如此三根结一组,尾端扎在一起,见到驼鸟或其他长腿、长脖的鸟和走兽,就奋力甩出,三个小锤在空中会速旋转着扑向猎物,将其捆绑。

十、泅渡浮漂

吹起几个,放入一个长裤中,扎紧裤腰和裤腿,然后你抱着“她”,可以渡河、可以去捞鱼竿!

十一、软枕头

在野外想找块平整的地比较难吧?帐篷里睡觉时你还用衣服来做枕头吗?吹胀几个安全套,用毛巾一包,就是个安逸舒服的按摸枕啦!绝对的柔软!

十二、放大镜

在野外钓鱼,万一没火源怎么办?钻木取火吗?用安全套装好水,成球状,那就是一个超级放大镜。用来聚焦阳光生火!

十三、橡皮筋

可以用来绑头发绑一切需要绑的东西,带了妻子、女朋友的给她们扎头发也是不错的!

此物用处太多,我就不多写了。你发现有更好的用法,就告诉我哈!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