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因为你不钓鱼,致我们钓去的青春

因为你不钓鱼,所以你不知道什么叫空军

因为你不钓鱼,所以你不知道在40度的夏天钓鱼也许是只为听见提竿遛鱼时划过空气的那种声音,对于我们来说是种天籁。

因为你不钓鱼,所以你不会知道,平淡的矿泉水也如此的好喝。

因为你不钓鱼,所以你不知道当你一个人在河边,一人一杆一烟一钓箱的滋味,你更不会知道溜鱼时有多么的爽。

因为你不钓鱼,你不会知道鱼钩挂到衣服,挂到手指的感觉,你不会知道线打搅了,要多么的耐得住性子。

因为你不钓鱼,你不知道什么叫GT结,如何上太空豆,如何调漂,调灵还是调顿。

因为你不钓鱼,你不知道玉米,酒米,颗粒都可以打窝。你更不知道在河边呆了一天,空军而归的心情。

因为你不钓鱼,你不知道什么是FTT,什么是客友海比邻杯,你不知道钻石,铂金,金牌鱼竿的区别,你不知道至尊,至狂,至爽的手感。

因为你不钓鱼,你的钱可以乱挥霍,而我们省吃俭用只为了买更好的装备,我们的每次渔获都是被太阳嗮黑的皮肤,被寒风刺过的脸,被勾到出血的手钓获来的。

钓鱼让我们学会了节约,学会了耐心,学会了看淡是非。懂得了一份耕耘,一份收获。

致我们钓去的青春!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