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晚上河边钓鱼,黑漂提竿发现不是鱼

钓鱼当中会出现很多意外的情况,比如鱼太大,把钓友拉入水中了。再或者鱼儿眼看就要上岸了,结果嘎嘣一下断线跑鱼了。钓鱼当中有苦也有乐,总之让钓友也很无奈。有些可以改变,但有些无法避免。本期我来分享一件钓鱼当中的“趣事”,这件事在现在看来很搞笑,但在当时真的很无语,为什么呢?当时自己裤子都湿了。

开饵料过程

当日吃过了晚饭,随后拿上鱼竿来到了水边,跟往日一样,打窝等待发窝,随后调整浮漂开饵料钓鱼。一切看似很平淡,当饵料醒好之后,挂饵料找底修正浮漂,然后就开始钓鱼了,下杆没一会就上鱼了。换做之前可没有这么好,起码得半个小时,也许是我自己一个人的缘故,钓位周边比较安静,所以鱼口给的比较好。

沉浸在钓鱼当中的时候,突然阴天了,明亮的月亮看不到了,这一下让我很诧异,但也没有影响钓鱼,不过等月亮再次出来的时候,鱼突然停口了。搞得自己很是郁闷,也没有人钓鱼,也没有人吵闹,就是没有鱼咬钩了,要不说真是奇怪!

随后自己开始调整,但依然没有什么效果,折腾得自己也不想钓鱼了。所幸去边上抽根烟,让自己静了静。抽完烟之后,看了下时间差不多十点半了,心想在钓一会就回家啊,因为周边遛弯的人少了,似乎周围看过去真没有什么人,不过为了钓鱼这些也不是事,干脆自己接着拿起鱼竿钓鱼。

从新开了点饵料,从新改变了钓法,就这样没一会鱼给口了,也是从这一刻开始,我又聚精会神地开始钓鱼了。偏偏也是有意思,越想着钓鱼,可鱼突然就不给口了。能得很是尴尬,好景不长又成那样了,心想在钓一条鱼回家算了,毕竟是晚上而且也是一个人。

夜钓

钓鱼就是有这点不一样,越想就越不满足你。等了会还是没鱼,所幸收杆回家啊。别的都准备好了,心想在抛一杆,不上鱼就真回家了。就在起竿的时候,突然黑漂了,看到这一幕高兴坏了!随后立马提竿,但起竿的时候发现很吃力,心想这条鱼应该不小,可就是拉不起来。

看到这种情况肯定不能直接拉,所以慢慢的往回拉,感觉被拉出水面了,拿手电一照,好家伙给自己吓坏了!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看到了一只“手”,心想不会是那啥吧,越想越可怕,自己裤子湿了。鱼竿也扔了,直接就开始喊叫了。准备起身跑啊,一想也不对,这个重量拉起来不对头。

随后返回去,拿起鱼竿继续拖到岸边,看到之后自己又想哭又想笑。原来是一个充气假人,好在自己没有跑,如果跑了丢人就大了!不管怎么说吧,真相自己知道了,它的容貌也知道是啥了,随后收拾钓具回家,到家差不多十二点了。一想挺可怕,如果是自己想象那样,后果真不敢想。从此之后我决定,晚上钓鱼不再一个人!钓友看到这里,我想问问,你们夜钓的时候,有没有遇到类似的情况呢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