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试钓]速战主线报告

时间:2019年11月14日 19:01

天气:晴转多云。

钓场:沭河。(江河)

饵料:蓝鲫,红虫。

鱼种:鲫鱼 翘嘴 其他鱼

钓法:台钓

竿长:4.8米

线组:江湖猎人速战主线1.0号,子线0.4号。

钩型:金袖2号

上次钓鱼回到家,领导说有个快递,问我又往家里贩些什么玩意?我被问愣了 ,这几天没买鱼具啊,是什么快递?我上邻居家看看,他那是沿街门面,我不在家快递都送他那,去到真有个快递小纸盒,上面有好钓鱼的喽狗胶带,平台的快递,马上拿回家拆开看看是什么……

一盘鱼线,是1号的主线。

线号手摸起步来没有我买的杂牌一号线粗,手感柔软,凭感觉这线不涨号,是款好线。

打开平台试用页面才找到,原来是我申请的试用,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随随便便的一点,已经不记得这事,这回快递都送到家了才发现,有幸申请成功,感谢好钓鱼平台。以前也申请过试用,知道这宝贝到手后要在半个月内给平台提交试用报告,这次申请的是1号主线,现在季节只有钓鲫鱼用了,趁着天气不算太冷手竿还能搞一搞,今天就去试用试用,好把报告写了,别辜负平台对咱的一番信任。

早起先看风向好选择钓位,昨天刮了一天大风,今天气温下降,预报是东北风,那就上东岸朝南钓,钓点已想好。

出发,骑电馿去。

路上吃饭耽误了一会,到钓点看见有水草,先用炮竿推一边去。

今天就来试用咱平台的速战鱼线。

连接竿稍的主线结放根棉线一起打,据说可以提高结节强度,化老那学的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