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再试江湖猎人腥香鲫,鱼获不多但出类拔萃

时间:2019年03月18日 10:50

天气:阴转晴 5-16℃

钓场:老钓点(江河)

饵料:江湖猎人腥香鲫+红虫

鱼种:鲤鱼 鲫鱼 其他鱼

钓法:台钓

竿长:3.9米

线组:1.2+0.6

钩型:4号金袖

昨天的试钓帖有钓友说我钓的那是塘口,没意思,要试钓纯野钓。

其实我是这么认为的,既然是试钓,我觉得在塘里更能体现饵料的特点。因为塘里鱼的密度相对较大,种类也多,那这时候看的不仅仅是有没有鱼来吃这款饵料,更多的是看这款饵料对目标鱼的诱食作用以及上钩率。在多个人用不同饵料作钓的时候有个比较,能看出来钓的数量是不是最多,同时也能看出来钓的品种是不是更偏向于某一类鱼,这样就更能凸显出这款饵料的适用性和专用性。

另外一点就是野钓毕竟不确定因素太多,如果试钓没口空军的话也不能确定这款饵料是不是真的有问题。

正因为如此的想法,所以我才专门找个周日的时候驱车三十多公里约了两个兄弟一起去试钓的。

说了这么多自己的见解,如有意见相左的,请跟帖回复,谢谢!

不过既然有钓友提出这个问题了,我在野钓的时候也会尽可能的使用已经测试过的饵料,反正我觉得还是非常好用的

上午到公司处理完工作上的事,看看时间十点多了,下午应该也没什么事了,去吃碗面就准备出发钓鱼去。

气压有一些些偏低

一到钓点一看,有点莫名其妙,这个地方原本没人来的,今天竟然不少人在钓鱼,我大致数了一下,有七个钓点有人,后来还来了四个,最多的时候超过十个人。钓友多我不担心,我担心的是钓友的素质,别过一阵子这里垃圾满天飞那就太糟心了。

都是不认识的钓友

鱼护已经下水了,结果里面只有一条白条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