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国庆三重喜,渔获已经不重要

昨天,是个令人心情沉重的日子,当我们生活在安稳幸福的日子里,更应该饮水思源,在烈士纪念日这天缅怀一下那些曾经付出鲜血和生命才为现在的我们换来幸福生活的英烈们!以及新时代那些为了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而牺牲的英雄们。有句话说得好: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在为你负重前行!!

今年4月6日,出差路上有幸遇到接四川凉山火灾中牺牲的英雄(云南省红河州建水县,孔祥磊)回家,离家是少年,回家是英雄,每每想起骨灰盒交接时的场景,总让人鼻梁发酸

今天,对于我们每一位中国人和海外华侨来说,是一个举国欢庆的大日子,新中国走过70年的风雨历程,在一代代国家领导人的英明决策下,带领人民走上了繁荣富强的道路。让我们不用像现在还生活在经受战火纷飞的某些国家的人一样,处于水深火热之中。幸福,不在乎家境如何,对于我个人来说,安居乐业、家庭和睦、身体健康已然幸福!闲暇之余还可以放竿青山绿水间。所以,我想说,祖国母亲!生日快乐!感谢祖国!

衷心祝福祖国越来越强盛!

有这些威武之师在,试问何人胆敢再侵犯我们

今天对于我本人来说,应当是一个喜上加喜再加喜的好日子:一喜70周年华诞,这是国喜;二喜侄儿子新婚,这是家喜;三喜刚好收到前几天平台颁发给我获得三等奖的奖品,这是己喜。在此感谢《好钓鱼》平台的精彩活动!同时再次感谢各位给我点赞及评论文章、给予我支持的各位钓友们!你们的赞许和鼓励是我学习钓技的动力源泉!

侄儿的浪漫婚礼

收到的奖励(外包装完好)

平台按我的要求,精心为我“量身定做”的线组,感谢平台!

中午闲来无事,由于近期工作太忙,三天没钓鱼了,“渔毒”又再次发作,所以午饭没吃,匆匆吃过早餐就迫不及待的带上装备向湖边飞奔而去。

天气也眷顾

湖边的盆景园,园外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园内盆景制作别致

到达湖边,微风拂面,有点小浪。不错,正是我想要的气候类型。赶快做好一切开钓前的工作(具体的在此不用我献丑,我是属于入门业余级,各位大师和钓友们都比我熟悉程序),趁着大好天气,融入这大好河山之中,享受野钓的惬意!

自制的酒米窝料

自制的玉米窝料

钓点的左右两边早已经有钓友比我早到,由于经常来钓,我几乎不问钓友们渔情如何,因为自知钓龄尚浅,问了如果别人钓获不错而自己最后空竿而归,就会带着丁点儿的遗憾回去,钓获不在乎多少,哪怕“空军”也没什么,关键是享受过程,但就怕让自己背着技不如人、学艺不精的负累踏上归途。不闻不问,最后钓到了也为惊喜,回去后还可以抽空回味,即使不能扬竿湖边的时候,回味也方为一种渔乐!

钓点左边玩耍的孩子,祖国未来的希望

钓点右边

大好河山

远处湖管站的快艇,上面还插有国旗

差不多开竿一个小时,来了一口黑漂,扬竿称鱼,中了,但感觉不大,像是小鲫妹,起竿,等鱼出水面一看,还行,是条大约三十多厘米长的翘嘴(顺便说一下,我们湖里没有江河里那种几斤甚至十几斤那种大翘嘴,通常就二十厘米左右的算大点的啦),本想着开了个好头,哪曾想,刚好引到近处,准备飞鱼的时候,掉了。既然有口,便是好事。接着钓,谁知道,然而就这样一口,成了最后回味的资本!……也好,至少回去后可以总结经验教训。下午要做客,今天得提早收竿,反正野钓嘛,平时上班和带孩子读书写作业,也没时间来经常续窝,只能靠临场发挥,尽量找出几个平时钓友钓获好的窝子,我也有一个自己的“福窝”(在那里下竿,基本每次出钓都不空手而归,只是今天不巧,到的时候,已经有钓友在坐钓,公共场合,礼让重要!)。所以今天加入“空军”也无遗憾。不问渔获,只钓心情

祝各位大师和钓友们国庆黄金周出游平安,收获快乐!

因为我的学识和钓技有限,还劳烦各位路过的钓友们看过本文后能多多指正,谢谢各位!最后想请各位平台评委老师们高抬贵手,我不敢奢望大奖,不求博士学历一张,但求平台《荣誉证书》一本,以激励我的钓志!为谢!

今天侥幸,答题自认为还算满意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