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鯝鲮非钓鲫鱼同样过瘾,无名小溪钓鱼

时间:2019年08月20日 09:49

天气:晴空万里

钓场:无名小溪(溪流)

饵料:鯝鲮非

鱼种:鲫鱼 其他鱼

钓法:台钓

竿长:3.9米

线组:1.2主线,0.8子线

钩型:4号袖钩

八月以来今天是第一次钓鱼,八月对我来说是真忙啊,加之天热,台风,感冒都无情的阻碍了我钓鱼的步伐。看着平台上钓友的帖子,别提瘾有多大了。今天早上开会,开完会就自由活动,会议结束时才九点半钟,回到家啥事不想,直接开饵准备出钓,先解解毒再说。也不管感冒刚好,外面太阳高照,晴空万里,这个月第一次这么闲,不能浪费了,钓到午饭时间也有两个小时呢,解毒够了。正好平台的作业还没交呢,今天已是期限的最后一天了。

瞧瞧这大太阳

看到非常适宜时就恨没时间

今天天气很好!很热!一片云都没有!平台天气预报显示非常适宜钓鱼,那说的是早晚吧,我现在的作钓时间,一般的96KaiFa源码都准备收竿了,没办法,我们还没实现时间的自由。能抓住一点空闲时间就不错了。

运气不错,试用中奖

8月4号到,我5号收到的

平台及时通知了我

中的鯝鲮非一袋

饵料成分,了解一下

到手时包装有点烂了

建议用这种扁平的盒子装饵料,应该会好点

平台的试用中一次也不容易啊,一年前中过药酒,一年后的今天才再次中一袋饵料。能中就开心。饵料是8月5号收到的,今天20号,正好十五天,真的很抱歉,一直到现在才写,真的很忙。理解万岁。

鯝鲮非我以前一直在用,看我帖子的钓友应该就知道了,对于这款饵料我还是很喜欢的,很适合我们这的水情,鱼情,我们这虽然没什么鯝鲮非鱼(鯝类还是有的),但这款饵料的广谱性还是不错的,因为是腥味的,淡水鱼大多都是喜欢的。有一个帖子我用的鯝鲮非,那次钓了5种鱼。

另外平台放饵料的包装盒有点偏软,在运输过程中很容易坏掉,这次我收到时,包装盒已经严重变形了,建议换适宜的包装盒。

鯝鲮非单开

醒饵

拉出来的状态还不错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