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37度苦战半天,一鲤一翘刷新个人纪录

时间:2019年07月22日 06:00

天气:多云转阵雨,37度

钓场:深河(湖库)

饵料:玉米

钓法:台钓 海钓

竿长:7.2米 8.1米

线组:6+4

钩型:10号伊势尼

好不容易请了一个星期的公休假,哪能浪费在别的活动上呢!钓鱼自然是我首选的休闲度假方式。假期第一天,早上起得特别早,四点过一点就爬了起来,天还没亮,草草吃过早饭,驱车来到我的老钓点,天蒙蒙亮,装线、找底、调漂、布窝等等一气呵成。于是慢慢等着鱼儿上钩,前面两个多小时一直无口,随着时间的推移,太阳公公出来了,九点左右,突然刮了一降大风,把我太阳伞连根拔起,吹到了水里,眼看着伞慢慢沉入水底,无奈之下,只有用6.3的竿子绑个线组去搭,由于伞在水里太重,加之我操作有误,伞是扯上岸了,但把我竿子给拉爆了,真是得不偿失,捡了芝麻丢了西瓜,正在生气,7.2的竿子黑漂了,急忙大力起竿,嗯!手感不错,像条大鱼,但仅仅一个回合,它就出水了,原来是一条大翘嘴,劲儿不小,可是耐力不行,两下子就被我征服了。刚刚收鱼入户,直听见海竿的铃响,扭头一看,我的个天啊,竿子都被拉倒了,于是飞奔而去,摇轮收线,我一边摇,它在水下一边要线,泄力拉得吱吱作响……就这样战斗了7、8分钟,终于看到它了,乖乖,好大的家伙,呛了它几口水,它也无力再挣扎了,由于是一个人,只有硬把它拖上岸,直接抱着它入户。由于天气炎热,衣服也湿透了,加之,也临近中午,远处传来了阵阵雷声,于是果断收竿回家。个人感受:1、天气炎热,早上起早,玩半天也可解毒,临近中午一定要回家,否则,热中暑了,得不偿失。2、天气热,海竿打深打远,还是有上大鱼的机率。3、损失一把太阳伞百十来块钱,为救回伞而损失大几百上千的鱼竿,真是得不偿失。

水质很好,能见度大概可以看到水下三四米的样子。

全副武装,虽然支得有太阳伞,但是我还是穿上了防晒外套,自己虽然己经晒黑了,但是能不继续黑下去尽量还是白点好,哈哈

我在我的左手边支了两支海竿,碰碰深水具物。

钓点的右手边是一个小湾子。我坐的位置属于深浅交界的地方,位置感觉很好。

为救太阳伞,鱼竿给拉爆了,真是得不偿失,哎!

大鱼入户

感觉渔户直能装一条,一条也爆户。

合个影,这是我个人钓获鲤鱼的新纪录,十一斤

翘嘴也不错,两斤半

翘嘴有60公分长

放家里大澡盆里,竟然装不下

收拾干净了

大蒸板也放不下它

分解一下,鱼头做汤

没刺的部分,取下来的做鱼片

我钓鱼老婆从来不动手的,今天她也帮着切鱼片。

翘嘴太长了,冰箱放不下,只有截成两半放冰箱。

天气太热,以至于我车内的一个车模都热化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