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老钓友,太给力,叫我感动不已

时间:2019年07月19日 12:47

天气:多云

钓场:白鹭湖(湖库)

饵料:化四、大板鲫

鱼种:草鱼 鲤鱼 鲫鱼 鳊鱼 鲢鳙 黑鱼 黄颡鱼 鲶鱼 翘嘴 其他鱼

钓法:台钓

竿长:3.6米

线组:2.0主线1.0子线

钩型:伊势尼三号

只要大伙天天点赞,保证大家看帖子无遗憾!前两天在北外环,收获太不尽如人意,并且鱼口稀少。所以今天我不去撞南墙了,我去白鹭湖玩一把。到了白鹭湖,湖边已有一老者在执杆做钓,在我做钓的位置。一问收获三五条,说是刚开始学习钓鱼。然后我就再找个相邻的位置坐下来。慢慢的在旁边活饵,支装备。看着见我动作熟练,就问我你用的什么饵料啊,什么浮漂啊,多大的钩子。我呢就一一解答了。今天用的是化四、大板鲫,比例1:3。饵水比1:1。说着就开始了今天的做钓。打了有四五杆,浮漂就被拉水草里了,一提,开杆鱼就来了,还是一条像样的小板板。

开杆小板板,心里好喜欢!

小鲫鱼又一尾。

老钓友说你这才一会功夫,就上了一条。说的我心里很高兴。接着抛竿,浮漂没多久又有了动作,一提,又是一尾小鲫鱼。老钓友说,小伙子你挺会钓鱼来。你看看我的鱼钩啥问题,老脱钩。我正上鱼呢,我就说你用我的试试。说着给了一套。可是老钓友又说你看看我也不会调漂,帮我处理一下。我一看,得,我给你调一下。谁知他拿过浮漂一看,吃铅量3.5克。我说钓小鱼用不了这么大的,去渔具店买个小点的。那行,你在这钓着,我去吃饭买浮漂,还把他的马扎留给我坐。

鲤鱼!还顶着一顶绿帽子!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