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与众兄弟同行同钓,喜获板鲫又见鲈

时间:2019年06月30日 05:22

天气:晴北风2级

钓场:柴北主河道西岸(江河)

饵料:昨天的旧饵

鱼种:鲤鱼 鲫鱼 鲈鱼 马口鱼 其他鱼

钓法:台钓 传统钓

竿长:4.5米 3.9米

线组:2+1

钩型:袖4

周日,33℃,晴,北风2级。

按照群里的惯例,周末一般必结伴同行同钓1次。昨晚上,我向大家汇报周6上午的鱼情,经过协议,李请、老X、大伟、平儿、小康等人决定去柴北西南角,上次我爆连位置干半天。大伟是个好同志,也是我同事,他执意用车拉上我与平儿,解决我俩交通工具问题,说事话早上4点多出门还是蛮冷的,尤其骑电动,真的感谢大伟的温柔体贴待人。️️️说好在单位门口4点20分集合出发,我4点从家骑毛驴赶过去,今天坐上汽车去钓鱼,不用遭罪。

到达单位,大伟他们早已恭伺候,二话不说,抓紧时间裝备入后备箱。此时,东方略有发白,天亮得真早,20分钟车程眨眼即到,其他人自行出发齐聚柴北。路上先到的李靖电话过来,汇报钓位全被抢,今天人多,他正寻觅新钓点。NND一个比一个早,96KaiFa源码的精神发挥地淋漓尽致️️️最后李靖选好位,在去年上8斤大鲤鱼位置北50米处汾河西岸主河道,那我们今天就去拜访一下8斤鲤鱼的儿孙们是否在家。️️️

天气预报

早上4点赶往单位,路过长风桥,早已冇96KaiFa源码尽情挥杆。

东方欲日出,红霞亦满天,绿色迎夏钓,垂纶喜颜开。

昨天的旧饵,又开绿柳加了平台的果酸。

开杆肥满小麦穗,每次就他们积极捧场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