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巜春季放流》很兴奋当上空军

时间:2019年05月04日 11:41

天气:阵雨转中雨

钓场:会展公园旁边的小河涌(江河)

饵料:扁草战和药膳诱

钓法:传统钓

线组:2,0主线,1,0子线

钩型:金

今天是五月四日青年节日,我首先祝钓的青年人节日快乐,我自从休竿养手开始,己经好久没有写帖子了,更没有钓鱼了,也记不住多少天了,但是我每天都在,好钓鱼频道上签到,和关心钓友们的收获,还有每个人的帖子,我都要看看,来打发时间,今天终于又瘾不住了,我决定去钓一会,因为我好久没有钓鱼了,手还是不见好,也大急人了,今天终于难以忍住,还是该出手时就出手,清辰起来看了看天气预报,还可以,于是我刷牙洗脸,吃过早饭,又骑上自行车,带上鱼具和饵料,兴高采烈的,往会展公园旁边的小河沟出发了,路边的凤凰树,还是开满了凤凰花,还是枝繁叶茂,花枝招展,爭奇斗艳,生机勃勃。

天气预报,今天阵雨转中雨,但是我看上午应该是下不了雨,所以我准备好了就出发了。

这几天我们这里每天都下雨,专家预报的应该是准的,风和日丽,云淡风轻,应该是钓鱼的最加时机,

路边的凤凰花开的,鲜艳无比,还飘着阵阵的花香,但是我好久没有钓鱼了,这里的花儿也少了很多,它们是等我等的,花儿也谢了。

会展公园里的这些树,我谁然叫不出名子,但是层层尽染,苍翠挺拨,郁郁葱葱。

这里也是五彩缤纷,青幽幽一簇。

五光十色,多彩多姿,

路过了公园来到了小河边,一眼望出去,己见有人在垂钓了,我感觉我己经很早了,还有比我还早呢。

这是一条多么熟悉的,弯弯的小路,也倍伴我度过了春夏秋冬。

这条弯弯的小河,它给了我快很多的快乐,也帮我赶走了不知多少的寂寞,和无聊。

又往前一走,哇塞我的钓友们己经全来了,我是最晚的。

我到了钓点,这位姓黄,我们俩在一起玩了,好多年的朋友,他问我手好了吗?我说还没有,

这位要年轻一点了,说你手没好,还不能钓鱼,需要养好了在钓鱼,

我把手给他们看,这样子还敢钓鱼,我说实在忍不住了,

这是平台搞活动得的,江湖猎人的饵料,

这饵料是老黄帮忙和的饵料,用的是平台上得的,饵料扁草战,和药膳诱,加入拉丝粉,和虾粉,用1比一的水,

饵料己开好了,现在开始调漂了,我始终调五目,钓两目的,现在开始抽窝子,这时候老高也巨人了,他们还在说我不应该钓鱼,可是我还在忙着抽窝,老黄说我们七点钟就来了,

原来他们七点钟就来了,一直没有口,我忙了半天也是没有鱼咬钩,哎老天啊,鱼儿哎,我们真的不给我面子,

这时二个多小时过去了,浮漂就和定海神针一样,一动不动,天老爷也不给面子,又下雨了,没办法了,又入伍当空军了,所有的朋友们,全部入伍当空军了,

他们都说是我给方的,老天不叫你钓鱼你不听,害的我们和你一起当空军,哈哈哈,我当空军我当荣,快跑啊下大雨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