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春季放流]剩饵打窝,鱼口正好时要上班了

时间:2019年04月15日 21:47

天气:晴天有雾

钓场:南京郊区(野塘)

饵料:红虫鲫+蚯蚓+面饵

鱼种:鲫鱼

钓法:传统钓

竿长:9米以上

线组:0.8通线

钩型:白袖四号柳叶型朝天钩

昨天红虫饵饵料开好之后,线组被地笼挂掉了,饵料也用不了,只能是带回来了,本着不能浪费的原则,决定明天起早去自留地玩玩。

没有用完的饵用来打窝吧!

考虑到红虫鲫腥味比较大,就搞了一小截凉面带着,蚯蚓作钓时出现麦穗闹的话,可以用面饵试试。

以前用的是牛逼黄鲫的水剂

以前是用牛逼黄鲫的水剂泡的,感觉颜色不够诱鱼,这次改进一下工艺,加了一袋牛逼红鲫粉剂在里面。

买回来准备做底窝料的

这颜色比较好看了

这样泡比较方便

颜色比较醒目,闻着很香,估计鲫鱼喜欢吃!

泡制好的面饵

泡一下,提提出来晾干,多泡几次,才能入味。提前泡好了,用时干干的不粘手。

四点五十闹铃,起来洗漱之后,早饭也来不急吃,带了三个面包一盒牛奶,等一下打过窝在吃,节约时间比较重要。

日出时间越来越早了

早上11度怎么这么冷呢?

出门之后感觉有点冷,早上特意加了一件羊毛衫,还是感觉有点冷呢!

天色昏暗

天色有点昏暗,开始打窝,成团的窝料用手撕成一点一点大小的,这个体积比较占地方,小号打窝器装满,还没用完,一个钓位两个方向打了两个窝。

打窝之后先吃早饭,天色越来越亮了,发现下雾了,影响看漂也可能是视力的问题,看着天色很亮可是七星漂却看不清。

有点小

今天用的线组还是0.8通线配四号柳叶型朝天钩,蚯蚓作钓。早上有点冷,发窝有点慢,连续上了几条小麻将牌,太小了。手抓鱼时感觉到了鱼身上的温度,比我手高,确实冷哦!

面饵挂钩,微漏钩尖

先用蚯蚓作钓,上鱼都偏小,换成面饵试试效果。口比较慢,没有蚯蚓好用,估计是温度低了。

钓位1,口比较好

钓位2,今天没上鱼

昨天剩下的几条蚯蚓用完了,只能继续用面饵作钓了,面饵上鱼比较慢,稍微大一些!

今天鱼都比较小,没什么惊喜,条数还可以。钓鱼时间过的快,看看时间差不多准备收杆了,这时候窝子里鱼星很多,正是发窝的时候呢!

最后鱼获!

留了几条烧汤,其余放流了,时间关系来不急拍照了。

时间关系,放流来不急拍照了!

作钓总结:早上温度有点低,发窝时间有点长,窝点2一直都没口,比窝点1深了十厘米左右,收杆时才有零星的鱼星出现,窝点1正是上鱼的时候,可惜要上班。今天蚯蚓的效果好于面饵,上鱼很快,只是带的不多,面饵在温度高时才有优势。红虫鲫诱鱼效果不错,窝子里的鱼很多,就是没时间钓了。本来是预防麦穗闹窝的结果一个麦穗都没碰到。

谢谢支持!

谢谢观帖!

感谢平台的活动,谢谢各位钓友的支持!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