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春季探钓]今天爆护了,过了老瘾

时间:2019年04月02日 04:16

天气:中雨

饵料:蚯蚓,饵料

鱼种:鲫鱼 马口鱼 其他鱼

钓法:台钓

竿长:4.8米 3.6米

早就计划清明回老舅家扫墓顺便住几天,想着天天都可以钓鱼,梦里都能笑醒。早上起了个大早,四点钟的闹钟,起床洗漱一下,蒸了几个馒头带着路上吃,南昌到万载180km,高速一般2个小时就能到,开到高安的时候下了点雨,大雨是在上高这一段路上,我的雨刮器都开到最快了,还好一路平安按计划7点钟到达老舅村子,我没进老舅家,而是直接去了钓点,毒瘾难耐啊,得赶紧解毒,下雨呢,没关系,咱有雨衣雨裤还有钓伞,把车停在老表院子里,到河边老钓点也就300米。

老规矩上图

平台天气

路上截个图

去年在这个钓点钓到大板鲫,大的有7两,也跑掉了两条大板鲫,两次都抓到手里了,0.4子线断了鱼跑了,今天我要来报仇,特意把子线换成0.4的大力马,还有操网,看你怎么跑。

钓点左边是我去年钓点地方,水深2米多,今年前面还有好多水草

钓点右边

钓点正前方,水草被经常钓的钓友清理了一下,感谢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