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五尾三个型号,换俩个钓场

时间:2019年02月25日 20:19

天气:适合

钓场:桥墩湖(湖库)

饵料:酒米,蚯蚓

鱼种:草鱼 鲤鱼 青鱼 鲫鱼 鳊鱼 鲢鳙 黑鱼 黄颡鱼 鲶鱼 翘嘴 鳜鱼 马口鱼

钓法:传统钓

竿长:6.3米 5.4米

线组:2.5主线,子线1.5

钩型:伊豆7号

从年假到现在正常上班有一个多月了吧!从中假期就有二十多天,除过年拜年剩下有十七八天,都想钓鱼,人算不如天算,没有一个好天气,不是雨就是雪,要么就是大风,这么好的资源被这恶劣的气候夺去了,浪费了一年望到头的长假!

苍天谁也算不倒,可是人违更为可恨,天天有人去下网,每天从湖里用网网上来的大板鲫最少有二佰多斤,看得蛋痛!叫鱼怎么生存,再好的资源也受不住这样破坏啊!

中途也有几个好阴天无风去钓了几场,看有没有漏网之鱼,结果空得很彻底,心里骂网工千百遍。确实受不了去村门口塘钓了几回,一直到今天又去试了一把!也是为了咱平台有活动,顶着空军的帽子去闯一下,说不定会闯过空军一号基地呢!

先看天气确实不错是个钓鱼的天

专家说钓草边,有鱼钓

今早一上班到车间一转,原本那点料子不够上一个班,可以不做的,领导发话把这点做完下班,也只有半个班而已,还剩下午可以钓一阵子,心里在打算去哪里钓了!终于做完了,快骑车回家去钓鱼了。

骑车在路上用了半个小时,中途买了一代蚯蚓,家里有蚯蚓也不活跃了,换鲜活的钓空军没遗憾!

已经快到钓场,在路上边走边留影

来不及走正路,从油菜地翻过,顺便留影一张,一片青绿,春已来到

来到湖边放眼望去一片平静,因为无风甚是安静,无风好找钓位,今天就选择池边靠湖这块钓!

找一个树枝做一个有个性的炮台,牛逼吧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