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野钓日记,两天鱼货虽然不佳,依然挡不住我垂钓的心

时间:2018年10月20日 08:31

天气:晴

钓场:么塘(野塘)

饵料:九一八蓝鲫速攻

鱼种:草鱼 鲫鱼 鳊鱼 其他鱼

钓法:台钓

竿长:5.4米

线组:1.5 0.8

钩型:4号袖

不要打电话问我在干嘛,还用问吗不是在钓鱼,就是在去钓鱼的路上。只要有时间干就完了,干旱池塘没水怎么办,背上渔具去找有水的塘啊是吧。还有什么能难到我呢。

看看钓点怎么样,还不错吧就是水有点脏,四周都是居民楼中间这是个小公园。以前这池塘四周都有好多钓友,最近干旱不出鱼钓的人就少了,里面鲫鱼半斤左右居多,鲤鱼也非常多经常看到鲤鱼炸水。第一次来这里玩好紧张哦,要是空军了公园人看到了多尴尬哦。赶紧先打窝,调漂开饵,还准备了蚯蚓。

下杆快一个小时浮漂纹丝不动,于是乎又拿出一根杆,调好漂上好蚯蚓静静的等待着鱼儿的到来。然而无论是钓浮还是钓底还是钓离底。用饵料还是用蚯蚓都是一口没有纹丝不动。偶尔就会过来一个大哥问一声你钓多少了,问的我好尴尬哦。没有一条都没钓到。就算一口没有我依然从中午十二点多坚持守到五点才收杆。

第一天光荣参军,期待第二天有个好的收货。

第二天要去老丈人家吃饭咯,一早一家人出发老婆左手一只鸡右手一只鸭后面还领着娃,我呢左手是鱼竿右手是鱼桶,走哪钓哪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