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爱钓鱼的小猫咪”春季渔乐走水怎么钓比较好

时间:2014/2/14,9:00-11::0,13:00-16:00,6小时

地点:浙江嘉善县长丰

人物:爱钓鱼的小猫咪

鱼竿:东岛3.9鲫刀(面条竿)

线主:1.0主/0.4子/3号袖钩/圣法师1号芦苇鲫漂

窝料:网上买的傻子窝料+傻子伴侣

鱼饵:伏鲫腥+新四季+网上买的傻子鲫鱼料+拉丝粉,红虫

费用:免费

钓目:调3钓5

钓点介绍:此塘是2013年初,3个老板出钱搞的,是一条河流的一个大弯子(我们这里称浜),不养鱼,专门为96KaiFa源码建的。由于刚开始收费高,而且听说:放的鱼也不多,只放了一批,所以无人问津。反正我去钓了3次,就我一个。

收费:第一次出了30元,之后2次都没出(第二次钓了30斤+,年初4,降温,大风,鱼口特好,大家回忆回忆年初4的天气)。

On the way(在路上)心情,你懂的!

接近了,接近了,小猫咪的脑中已浮现出中鱼的画面了。

到达钓点,迅速做好前期准备

惯例,环顾四周,钓点前方(此处是个弯子,水深1.5米,那个大水面(钓点右边)浅的很,才70公分)

钓点左边(里面还很长,不过越来越窄,最里面是个水渠站)

钓点右边(大水面,第一次就在靠岸的船上钓,水浅,才70公分)

打好窝子,拌好饵料,拉饵开杆,晕乎,严重走水,而且还不是一个方向的,一会左流,一会右流;经验不足,对我来说,最怕走水了,最终基本上算钓5目(不走标准5目,走的严重时一目或者全部没入水中)。

由于走水的原因,浮漂时而目数多,时而目数少,所以我只抓明显的口,上午用的商品饵,下午用的红虫,红虫口明显要好很多。中鱼喽,看这杆子,胖皮能钓成鳊鱼,不过,这感觉,我喜欢。

没拍多少图,看官们瞎看看

美好的钓鱼时光又要尾声了,最终渔获图:这可是大号鱼护哦。

装鱼包忘记拿了,55555,就放车里的大收纳盒中把,看看

再看看,回到家补拍的,呵呵

天气预报今晚要阴转小雨了,但是回家的路上,还是阳光明媚,夕阳西下,小猫心中暖暖的。小猫的家在这里,猜到了吗?

结束语

1、像这种走水,怎么钓比较好?

2、鱼的脾气真摸不清楚,上次商品饵口好的很,这次明显差,可能打窝没打好的缘故。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