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小鱼不开口,电工下毒手!

时间:2018年08月25日 19:37

天气:晴转多云

钓场:沭河司家大坝北()

饵料:鲤鱼饵,五谷杂粮。

鱼种:鲤鱼 鲫鱼 黄颡鱼 翘嘴 其他鱼

线组:主2.0,子线1.5。

钩型:伊势尼5号

好几天没去钓鱼了,真不知钓什么鱼好了,白条冰箱里还有,鲫鱼,嘎鱼俺想上桥上试试,最近做了个卡子,想在桥上打筏竿,还有一点问题没确定好,今天就去那钓钓鲤鱼玩玩,顺便确定一下桥上打筏竿的解决方案,以便下次可以顺利垂钓。这次抓住暑钓乐的尾巴,最后一击吧。

兄弟们钓鱼去吧!

早上忘记截图了,回来补上,去钓鱼天气是必须看的,看看风向,风力大小,对选择钓位是很有帮助的。

今天4点50起床,想釣鲤鱼必须早去,准备工作太麻烦,今天周六,考虑人多钓位也紧张。随便吃了两个煎饼,出发时己5点20了,天刚亮了。

6点到钓点,发现还是来晚了,一人一空位,早己人满为患了。没办法只能向北去找找了。

向北一段路找到此钓点,看见地上有不少饵料袋,估计行,生钓点不知水深合适不,先拿杆试试,免的什么都弄再不能钓,水深不足两米,钓鲤鱼俺感觉浅了,再找找吧。

这点看着不错,试了水深三米多,就在这钓吧,搭钓台,出杆调漂打窝一气呵成。

这时来一大爷跟俺打伴,他也钓鲤鱼,用三根竿挂玉米守着。

早上风平浪静,没钓一会听见桥头拉响警报,俺对大爷说可能要放水了,今天早上有雾,可能气压低,光见鱼星不见咬口,俺玉米,饵料,小麦都试了都不见正经鱼口,这钓点很特殊,前面浅,后面深,俺用6米3的杆打满漂很高,拉回一点看不见漂,打了好几竿才找到感觉,有小鱼闹钩一会漂就沉深水里去了,打竿还没鱼,大爷三根竿子也是一口没有,这时放水了,满河开始淌水草很是烦人,幸亏有大爷说话拉呱要不俺真不想坚持了。

这算开杆鱼?还是收竿鱼?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