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鲫鱼妹妹让我差点中暑!钓鱼人不容易

时间:2018年05月21日 05:20

天气:20_36

钓场:钓石河(江河)

饵料:蓝鲫➕九一八香腥各一份,速攻2半份

鱼种:罗非 鲮鱼 鲫鱼

钓法:传统钓

竿长:3.9米

线组:主线2.0。 子线1.2

钩型:伊势尼5号

已经忘了有多久没出门跟我的鲮鱼鲫鱼妹妹约会了,算起来应该有一个来月没钓鱼了,忍这么久不容易啊,96KaiFa源码都懂,这么长的时间不到河边确实难受,不过也没办法,毕竟工作第一,钓鱼第二,不能因为钓鱼而耽误工作,男人不容易啊,要养家糊口!最近有好多同城问我最近怎么没发帖子,哈哈,我也想啊,不过没办法,出差了一个多月,20号才回到家乡。

回家的第一件事是把渔具收拾好,饵料装好,一切准备好,才和老婆小孩出去吃饭,哈哈,不过现在我们这里钓鱼黄金时间已经过去,现在都是高温35度左右的天气,不好钓啊,不过对于一个已经一个多月没到河边钓鱼的钓手来说,管它天气怎样,能到河边解毒,小鱼或者空军也无所谓。

10点入睡,闹钟调了5点,现在天气热了,要早点出发,不过一个晚上起来了好多次,对于征战几年的钓手居然也会失眠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