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小鱼闹窝与妻寒风坚守,时来运转钓得一尾肥鲤

钓场:小码头钓草窝

作案工具:4.5米龙纹理,主、子线2#,4号伊势尼钩

目标鱼:鲤鱼、鲫鱼、鳑鲏

天气:刮风、冷

人物:我、老婆

今天带着老婆跟同事去钓鱼,小型码头水深2米多点,因为昨晚下了小雨今天又刮风,天气冷只有小鱼闹窝,同事钓了一会回去了。

上游漂下来的水草,被其他96KaiFa源码做了个草窝,今天没来钓,捡了好大的便宜。跟老婆坚守了一个小时就钓了几个鳑鲏,心烦,看着浮漂轻轻横着移动用力抬竿(纯粹发泄)。好紧?难道挂地球了!!!不对是鱼,这手感真是太爽了!

三分钟才出水,然后赶紧给同事打电话,三里路同事骑着电动车带着抄网来了。

49公分长大概四斤,最惊讶的是挂住了尾巴钓上来的。

鳑鲏、鲫鱼和漂亮的肥鲫(说话,有没有人和我的鱼护是同款的)。

作案工具断了一节的4.5米龙纹理,主线子线都是2号,钩4号伊伊势尼。

没想到是一尾孕妇鲤,小半碗鱼籽……可惜了!来年又少了10万条鲤鱼……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