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功夫不负有心人 舒溪河叉手竿斩获64斤巨青

前段时间由于家事忙得不可开交,一钓友打电话前来关照中听闻舒溪河叉又看到大物的踪迹,这河叉的大物我已在这等待了三年,曾有过和大物交汇过几次,可惜都低挡不住大鱼的蛮力最终断线跑鱼。所以曾希望有此一日一定要把水中大物征服于手掌之中。于是时间来到了今天

时间:2016年6月12日

钓点: 怀化舒溪河叉(50鲫鲤,100通杀)

钓竿:阿神专扛大物7.2m

线组:7.0海竿线主线,3.0大力马子线,12号手研伊势尼单钩。

饵料:糠粒子

鱼种:青鱼

重量:64斤

长度:134厘米

人物:阿神

作钓过程:凌晨4点赶到舒溪,因为前几天一直有人打窝,所以不再补窝,直接用糠饼锯成的糠粒子作钓。5点下杆,到晚上8点,几乎没口,只挂了个斤把的小雄鱼。

8点05分(旁边观战的老乡告诉我的),2目黑漂,提竿中鱼,力道很沉,7.2的8H硬杆几乎拔河,勉强立起来。前1个半小时鱼不露面,虽然感觉大,觉得也就20斤左右,2个小时过去后,已是晚上10点钟,我一直看不到鱼,因为调位不便溜鱼,只能往后退,又过了半个小时,鱼出水,两个抄网齐上,一个人中间抬着。

说实话,看到鱼的个体,我自己都吓了一跳,太大了!抬到塘主家称了一道,64斤,立马有人打电话说2000元买,我说不卖!拿回店里,又称了一道,还是64斤,太开心了,守了三年,终于被我逮到了!但这还不是最大的,希望下次再接再厉,搞条更大的。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