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雨后去解毒,鱼情不太好

时间:2019年08月02日 17:57

天气:大雨转雷阵雨

钓场:沭河(江河)

饵料:蛋奶香鲫,鲤食鸣,蓝鲫等等

鱼种:鲫鱼 其他鱼

钓法:台钓

竿长:4.5米

线组:主线1.2,子线0.8

钩型:袖3

这段时间雨势普遍,每天不定时的会降波雨水,即使不下雨,天气也是比较的闷热,心想着出去也不会有好的鱼情,而且人也太受罪,已经有很多天没去河边做做了,每天都盼望着能有个好点的天气,好出去过把手瘾。

今天中午下了一场大雨,到处都是被雨水淹没的痕迹,中午过后天空放晴,查看了一下天气,今天下午暂时的不会下雨了,而且温度也是比较凉爽,和领导打声报告申请去钓鱼,报告顺利通过,并嘱咐路上开车慢点,谢谢领导关心?

两点半左右收拾东西准备出发了。

今日天气

专家分析

两点五十到达目的地

目的地选在沭河的一段沙塘,有段时间没过来了也不知道现在的鱼情什么样,以前常钓的那个位置有钓友在钓鱼,只能又重新选择了一个位置,看地上的痕迹应该也是老窝点了。

架杆测试了一下水深,这个地方属实不好钓,左手边是两米半左右深,右手边是两米左右,当中只有一米六七的深度,抛竿不准浮漂就会相差很多,最后决定钓当中浅的地方,打入部分酒米先诱着鱼,然后去开饵。

饵料

两份的蛋奶香鲫,一份的战池颗粒,半份的蓝鲫和半份的鲤食鸣,百分之二十左右的拉丝粉。

开杆小鲤鱼

十分钟后开始作钓,浮漂调平水钓三目左右,第一杆拉完饵抛竿下水,直接一个离底截口,浮漂直接黑漂,提竿中鱼,一尾非常漂亮的小鲤鱼到来,尾巴红红的特别喜庆,漂亮。

双飞

从第二杆开始浮漂动作大起大落的,提竿都是空枪,偶尔的挂了一尾上来,发现都是很小的小白条,闹钩太严重。

过了十多分钟后才钓到第二尾鱼,没想到还是个双尾来,一尾鲫鱼一尾白条,个头也还可以。

又一杆双飞

半个小时下去,除了挂到几尾白条小鲫,其余一尾没钓到,换上麦粒作钓又没口,终于在半个多小时后,浮漂出现一个有力的下顿,提竿挺有手感的,拉出水面发现原来是两尾鲫鱼,终于又上鱼了,不易啊!

鱼情不怎么好,水面众多白条和马口,只能搓饵钓,这样鱼吃饵较慢些,不过好在断断续续的又上了几尾鲫鱼,只不过都不怎么大。

今天的鲫鱼就没见稍大个体的,都是怎么大的,说实话有点遗憾没能钓个大鲫鱼,不过好在没空军就行。

右侧

左侧

等口期间拍了两侧的照片给大家看看,风景还是不错的,虽说鱼不怎么好钓,但是,偶尔的在这样的地方做做也是一种享受是吧!

临近五点,实在是没有正儿八经的鱼口了,只能收杆作罢了。

这是鱼获,直接放流了。

都说雨后好钓鱼,看来也并不是绝对的啊!今天钓鱼气温凉爽,空气清新,而且又是降雨后,本想着好好过把瘾,奈何鱼情不给力,中途方法用过许多种,可最后发现,鱼只要不想吃饭,你用啥办法也是白搭,与其浪费时间精力坐等,不如收杆回家查查资料,好应对以后在作钓途中遇到的问题。

好了,本次作钓到此结束,谢谢大家的支持。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