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兄弟一起征战白龙湖 爽钓鳊鱼翘嘴大鲶鱼爆护

近两、三年来的出钓,频率是大幅的下降,但休闲舒适的野钓和质量确提高了不少。洪湖已别三年,长湖只在黄金时期诱捕一些稀奇古怪的对象鱼。綦河、御临河的黄狗头、大眼、马甲……都让我难已忘怀,不是那些缺德的电鱼大军,我何必舍近求远,两河足矣。

自从三年前与凯弟在万峰初识筏钓,至今爱不释手,玩得炉火纯青,不是万峰就是白龙,或者乌江。基本上是逢战必胜。这不,又到了每年筏钓的黄金季节。本想出战万峰,得兴义好友信息,因九月受台风“海鸥”影响,万峰再次改写历史最高水位,筏钓效果不佳。粮草已备,经商量改战白龙。四人两车夜晚驱车白龙。行程430千米,五小时内到达沙洲。这时,天色渐亮。正逢赶场,备足生活用品后,与朋友联系到了码头。看远方,朋友的船渐渐向我们驶来。

远处看见诱鱼的利器—抬网,以后白龙湖难遭劫难。

到了钓位,就起大翘。

大板鲫也来了。

阿扁也来了。

一天到晚,都是狂口。

第一天钓累了,也该休息下,又去农贸市场买点土特产。买了虾,还买了一条大花鲢。那里的蔬菜很环保,又便宜,肉稍贵,但质量好。中午好好吃一顿,补充一下体力,准备晚上的夜战。

第二天夜战,效果一般,深夜接朋友电话,邀请我们第三天上他的鱼排“打工”,否则回去交不了差。他与老婆提了劲的,不钓100斤不回家。我们只能助朋友一臂之力了,看看运气能不能偏向我们。

开杆来一条鳊鱼,貌似还不小。

这鳊鱼还真多,一条接着一条。

鳊鱼一波接着一波,还上来了一条鮰鱼,个子不小啊!

这一杆接一杆,真是爽到爆啊!到另一个鱼排,没有想到又是满载而归,早早收场,连夜钓也取消了。

天闷热,气压较低,筏钓暂休,取鱼七十余斤腌制成风干鱼片,然后开船游江

时间过的真快,到傍晚了,这日落还真是美!希望有时间可以再来。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