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春季探钓]雷强之五炒粉炸线不用怕这样玩

时间:2019年03月28日 19:49

天气:阴转多云

钓场:乡村野塘(野塘)

饵料:假饵雷蛙自己改装的

鱼种:黑鱼

钓法:路亚钓

线组:5号8编PE线

最近这段时间,数前天玩的最嗨,数量也最多,可能是前天的天气比较好啊。

因为昨天有事没有出门,所以,今天就想着出去玩玩,看看能不能和前天比较一下,有可能只是想想吧。毕竟这个季节,还不是狂口。

好天气不出行,绝对是是浪费,反正我只要有时间,绝对不会浪费这么好的天气,不出行的话,只能在家玩闲着也是无聊,出去转转,看看能不能碰到好运。

第1个场地。

今天和朋友相约一同出行打黑,刚走到一半的时候,看到路边有个不错的塘,一半有风,一半没有风,这就形成了对比,没风的那一半,挨着岸边,而且还有水草,最主要的是,靠着岸边的这一边温度很高,因为是背风的地方,也是光线直射的地方,这种地方黑鱼的活性都很高,就是温度高,水温跟着高,你的活性那当然是可以的,虽然朋友还在前方等待,但是我还是忍不住停下来,打几竿看看能不能中鱼。

戴着草帽遮阳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