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软鱼

软鱼简介

1

软鱼是路亚钓法中常用到的一种鱼型软饵,主要的目的是模仿自然界的小鱼来诱惑水中凶猛鱼类的扑食。市面上常出现的软鱼类拟饵往往不带鱼钩,需要路亚爱好者自己用钩嵌入饵内,因此对于有经验的路亚爱好者而言,可以通过调整钩的位置更加自然的使用小鱼做出各种各样的动作。

软鱼怎么用

2

软鱼是一种软饵,因此在水中的模拟动作会更加的自然,因此对于凶猛的鱼类会更加具有诱惑力。通过路亚爱好者的操纵在水下表现出游、跳、抖等动作,能够极大的刺激凶猛鱼种的活力,促进捕食欲望。路亚爱好者可以有意放慢操控的频率,抖抖停停,或者跳动离底之后待饵自由落到水底,再等一会重复一下。这样更加容易吸引到对象鱼的注意力。

当软鱼被对象鱼攻击时,537钓鱼网的手会感觉到竿尖异常的牵引,同时钓线绷直,这时不必急于抽竿可停顿一下马上大力抽竿使鱼钩牢牢地刺入鱼嘴,之后就可以使用辗转腾挪之法遛鱼了。

软鱼注意事项

3

由于软鱼是一种鱼型的软饵,因此对路亚钓手的经验要求非常之高,需要钓手将软饵的特性在水中发挥出来,因此新入门的钓手可以先观察下小鱼在水中是如何做运动的,然后操纵软鱼在水中模拟出活鱼的游曳动作。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