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胡熟长河首次出钓-爽钓鲫鱼多多

时间:2014.2.23上午11时至下午3时半

地点:胡熟长河

人物:博大兔、一位初次相识的当地渔友

天气:多云、东风4-5级、(你妹的我看不止了)

钓法:长短各一支,传统钓(咱只玩传统,他爸是榜样)

线组:天丝0.6五星漂丸世6号袖珍

窝料:自制酒米

开饵:蚯蚓(一大早去渔具店,居然没红虫)

上周五,中午乘吃饭时间,特意跑了一趟棉花堤渡口,本想考察一下江钓的地点!结果一看,江心洲变成“江光州” 一江两岸全在大兴土木,这还钓什么?江钓,呵呵!来年都不一定有!另图他法吧!

有道是“西边不亮、东边亮”咱还有湖熟根据地呢!瞧,连河带岸一幅“春回大地、万物勃发”的景象!

细瞧了木有?!(远处有浪,近边就好多了,钓深在1.5米左右)就在两船之间打了个窝子,整整40分钟后才发窝!

巧遇一当地钓友(高手在民间)!在等发窝时观摩了一下,十米的大炮、0.4的线、易世妮小号铁条钩,挂红虫开饵!平均10分钟拎一杆,未了,上前搭讪,得 知渔友就住在胡熟柏家边,每周末基本上都来钓鱼,对此地鱼情可谓了如指掌!再观其线组,钓深快近3米了!这下我可没谱了,要知道大炮长线可是咱的短板啊! 一番交流,渔友告知深浅一样上鱼(个人觉得,浅水应该一样上鱼,拜今个太阳所赐,浅水的温度会有回升的)!于是乎兴兴开工!

战况也确实如其所言,两小时内我这小鱼护里也有些活跃了!清一色鲫鱼,大的2.3两、小的不足1两!钓着钓着!出彩的就来了,可惜我只有看的份!

这位仁兄看来攒足了人品!!梦寐以求的大板板一尾!足足8两重!溜鱼的时候还特地叫我观摩一下!爷的心里当时真是“羡慕、嫉妒、恨啊”

收竿后,特意瞧瞧了人家的战果(那板板好刺眼啊)

咱的战果!寒碜啊!不过想来俗语说的好“强龙不压地头蛇”吗!哈哈哈来日再战!

今个所用的全部家当!大部分出自于咱手,自己DIY吗?!新添的光威灵狮还是很给力的!手感确实不错哦!

到家咯!补个全家福吧!一共2.2斤。哈哈,新年第一抢,打的还是挺响滴!没劲搞咯!养起来,明个再眯细眯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