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小雨缠着鲫妹妹 羞羞答答入护来

时间:3月1日上午9点——下午3点

地点:市南某野河

天气:小雨,3——9°

人物:渔乐和钓友老陶

工具:8米长竿,传统线组,朝天钩

饵料:钓友自泡酒米打窝,红虫施钓

春天的雨,细腻而温柔,淅淅沥沥,落在我们心上。她不但不能阻止我们去往河边的脚步,反而让我们对鲫妹妹浮生很多浪漫的遐想!我们的脚步也许会更加坚定更加昂扬!

3月1日周六,小雨,早上接上老陶,一路狂奔,直接奔钓点而去,据说这里有大板板耶!

停好车,穿过天罗地网(实际就是葡萄园防鸟的网)就到达传说中的钓点

看看钓点,左面树枝连连

右面也是树枝连连,早来的钓友神情专注

对面钓友也不少啊

小雨绵绵,等待的时间倒也不是很长,半小时后开杆,一会儿就来妹妹了,黝黑黝黑的,好野性的妹妹啊

春天的节奏就在不经意间到来,伴随着淅淅沥沥的雨点,妹妹欢快的向我飞来

雨中的约会,甜蜜的抚摸,浪漫满河!

泥浆里翻滚,两个字“刺激”

到中午时候,抄网做为临时鱼护,看看不少了

还有的小家伙,两鲫以下的,随手一丢,直接回老家了

说也奇怪,到了午饭时间,鲫妹妹集体停口了,是不是让俺去吃了饭,长长力气,再继续浪漫?嘿嘿!看看这春江水暖,鸭子欢腾啊!(可别惊动了俺的鲫妹妹啊!)

尽管天网下的葡萄还是枯黄一片,但脚下却已经嫩绿盎然了!

等俺对付了点午饭,再来就悲催了,先是鰟皮乱舞

再来麦次郎的零星攻击

还来了几个王子凑热闹,好在今天爷高兴,把你们统统丢在身后小沟里,自谋生路去吧!

一晃到了2点多,妹妹耐不住寂寞,又来骚扰俺了,身板不错,俺喜欢

弯弓起

可惜左右都是树枝,没办法遛呀,冒险直接飞上来了

自从澍他爸雨靴参照板鲫以来,最近鞋子就很忙了,俺的雨靴也不能闲着!

大板板作为收杆之鱼,结局算是完美的了,老陶钓的也很不错,比俺的还多

俺的也不少,主要是个头还可以,哈哈

后记:

也许是小雨,鲫鱼妹妹胃口很不错,但是中午停口不知道怎么回事,我收杆之后,旁边钓友立马到我窝里,结果我走之前他就上了两个大家伙,真有点后悔呀!不过钓鱼就是大家开心,我们96KaiFa源码的春天已经来临了!

这正是:

东风吹,春意来,

春江水暖鸭子欢,

小雨缠着鲫妹妹,

羞羞答答入户来!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