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喜欢海钓的朋友注意 钓到以下鱼立即舍弃

大海里面有我们太多的未知,对于钓鱼人来说,钓到的鱼是否对自己会造成伤害,是每个海钓人都应该懂得判别,必须认清该鱼获是否有危险才解钩。下面我就一一列出来,以便大家参考。

1、金钱鱼,学名Scatophagus argus,英文名Scat,商品名为金鼓鱼。金钱鱼科,成鱼体长约30厘米,原产于印度尼西亚、菲律宾、泰国等地的江河入海口的咸淡水交融水域,我国南方江河的入海口也常见。

2、老虎鱼为毒鲉科鬼鲉属的鱼类,分布于朝鲜及日本本州中部以南各近海内以及广东北海等,属于近海底层杂鱼。体色随深度不同而异在近岸浅水区呈黑褐色;在外海深水区呈红色或黄色。体长可达200毫米。初夏产卵。 鬼鲉卵浮性。因鳍棘端部具膨大囊状毒腺组织,毒性强,被刺后剧烈阵痛,有时持续数天,故有“海蝎子”,“虎鱼”等名称。中国福建沿海将此鱼煮汤,治小儿疮疖症。肉可供食用。 花老虎鱼,大型南美慈鲷鱼,成鱼体长:30厘米。也是很受人喜欢的品种。在原产地更是一种受人欢迎的食用鱼。体形巨大,身体上的斑纹与其说是象老虎,还不如说是象豹子。所以,它也叫花豹石头鱼。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