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哪些情况适合用皮筋颗粒垂钓?高手来讲解

对于钓友来说如果想钓到鱼,就得从很多方面入手。相对来说比较重要的就是鱼饵了,它是鱼的食物,今天呢咱们就聊一聊鱼饵这些事!鱼饵有很多中,有面状的,有发酵的,有颗粒的,多元化的饵料让钓友选择性更多了。同时钓友也会发愁,钓鱼的时候如何选择饵料呢,用哪种比较好呢?很多人都希望钓鱼简单化,所以都会选择使用比较省事的皮筋颗粒饵。这样的饵料并不适合所有鱼情,那么什么样的情况下,比较适合使用呢?钓友们心里有自己的答案,但为了让钓友少走弯路,多一些参考,今天呢我给钓友们分享一下,在哪些情况下皮筋颗粒比较适合用,如果你想知道,那么请认真的往下看。

钓鱼的时候,如果饵料开制的太腥了,那么很容易招致一些小杂鱼闹窝,致使后续垂钓不是那么容易。在这种情况下钓友们使用皮筋颗粒是首选,因为不管你用什么样的皮筋颗粒,它的外表都比较硬,而且在入水一两个小时都不会松散,对于小杂鱼来说,这样的饵料它们是咬不动了,杂鱼走开了后边就好钓鱼了。

黑坑钓鱼的时候,很多钓友都会用散炮诱鱼,散炮饵料可以聚集更多的鱼,但是不能直接钓鱼,在这样的情况下,钓友们就可以使用皮筋颗粒。可以先挂上颗粒,随后在捏上散炮,这样一边诱鱼一边钓鱼。诱钓结合了,这样的搭配就能让钓友多多钓鱼。黑坑散炮诱鱼配颗粒,适用性比较强,很多老司机都在用。

很多钓鱼垂钓的地方不一样,有些人喜欢在大水域垂钓,在这些水域垂钓的时候,如果使用饵料很容易冲散的,因为水流的问题加上饵料入水需要雾化等因素,在这样的情况下,选择皮筋颗粒钓鱼是最适合的了。使用它不用频繁更换饵料,相对来说皮筋颗粒自重比面饵要重,一定程度还能固定浮漂,在这样的情况下,用它相当的合适。

钓鱼的时候有鱼口好的时候就有鱼口不好的时候,很多时候鱼口不好是钓鱼最常见的问题。因为我们不知道什么时候鱼会来,多次抛竿不上鱼浪费饵料还是得钓鱼失去钓鱼的信心,所以在这样的情况下,皮筋颗粒就比较适用了。

因为用了它可以解放我们的双手,钓友可以去边上转一转或者是看一看别人,黑漂了我们就提竿,浮漂没有动作我们继续歇着,相对来说守钓的时候用皮筋颗粒最合适了。这下钓友们清楚,在什么情况下使用皮筋颗粒吧。盲目的使用不仅不能起到钓鱼的效果,还会影响到你钓鱼。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