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自制酒米配方,诱鱼快成本低,鲫鲤草鳊鱼通杀

哈喽钓友们大家好,我是你们的万哥。咱们又见面了,今天依然是跟钓友们讨论钓鱼哈,没办法谁让咱喜欢钓鱼,热爱钓鱼呢。最近呢有好几个小伙伴私信我,希望我能给大家分享一套酒米配方,说自己夏季喜欢去湖库中垂钓,想钓的鱼种也比较杂,有鲫鱼鲤鱼草鱼和鳊鱼。其实我个人在湖库水域不建议用酒米打窝,效果没问题但就是用量比较大,有些许的不划算。不过既然钓友找到我了,自然我得满足大家的需求不是。所以今天呢我给钓友们分享一款酒米配方,这款酒米配方针对的鱼种就能满足钓鱼要的鱼种,而且这款酒米的特点就是诱鱼快而且成本比较低,长话短说了,钓友们往下看吧,看下你们要的酒米配方吧,我相信包你满意!

准备制作酒米的原料:大米2斤、酒糟2斤、糯米2斤、玉米糁2斤、草籽1斤、黄酒1斤、散装葡萄酒1斤。首先钓友们把大米跟糯米混合,随后放入铁锅内炒香处理,炒制的时候切记要小火,不然就容易糊。随后钓友们把酒糟玉米糁混合,取来一个锅倒水烧开,随后把物料倒入盘子内,接着放入锅内蒸半个小时,随后取出来放凉备用,草籽呢随意,只要它有青草味即可。

东西准备好了,取来一个大盆,把所有的原料全部倒入里面随后快速搅拌均匀,搅拌好之后这款酒米就制作好了。由于窝料的种类比较多,所以钓友们在搅拌的时候,切记多打揉一会,不然混合不均匀了,效果就会变差。饵料里面加入的黄酒和葡萄酒都比较多,所以不搅拌均匀自然效果就会变差。酒米在制作好之后呢,钓友们就可以装入瓶子内或者罐头瓶内了。当然放置3-5天之后就可以拿去使用了,另外钓友们在放置的时候呢切记一点,那就是记得上下颠倒一下,这样呢可以让酒米融合的更均匀。

这款酒米可以长久的存放,而且呢放置的时间越长味道更浓,这样呢聚鱼效果就更好。而且这款酒米经过放置也会简单的发酵,加入黄酒跟葡萄酒的成分,会使得此款酒米的穿透力更强,虽然看着搭配比较乱,但是诱鱼效果是不用质疑的。这款酒米涵盖了鲫鱼鲤鱼草鱼鳊鱼喜欢的味道和食物,所以说这款酒米是一款比较难得的酒米,当然我说的好钓友们体会不到,也可能觉得我在吹牛,但是钓友们不要过早的言断,你按照配方按照制作方法去试试,用完之后你就知道好不好了,这里说多了都是虚的。期待钓友们的反馈,这期分享就到这里了,钓友们如果你想看到更多的钓鱼内容,请持续关注我,如果觉得我的分享还不错的话,那么请帮忙点个赞顺便分享给更多的537钓鱼网。好了这期分享就到这里了,咱们下期分享再见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