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蜂蜜酒米窝料的制作方法

为了增加诱鱼效果,通常酒米窝料是很多钓鱼新手必备的打窝经典配备,今天就为各位537钓鱼网介绍几种制作方法。

1、材料选取

曲酒、大米、玉米渣各两斤、牛B鲫、蜂蜜、塑料瓶

2、制作方法

第一步:把对等份的大米和玉米渣搅拌均匀。

第二步:牛B鲫和蜂蜜放在一个小碗里搅拌均匀,同时可以加入一些曲酒。

第三步:加火干炒第一步的大米和玉米渣,并随时用手抓起感受热度,不要炒焦,手感上有点烫就可以了,然后用漏斗装进大瓶子内,但是不要装满,留点摇晃空间。

第四步:装好后,把第二步的添加剂倒入瓶子内,然后加入曲酒,曲酒用量大概多半瓶。

第五步:一切都加好之后盖上盖子,上下晃动使其均匀,其中因为热胀冷缩产生的气要记得放掉,而且最好是过几个小时,有空就摇一摇。

3、心得技巧

其中大米和玉米渣干炒之后,可以更均匀的吸收,而且入水之后味道也持续的比较久,从而起到更好的诱鱼效果。

在使用的时候,不要过度的追求在窝子里投的酒米,否则会养刁鱼口,而没时间去吃钩饵,一般来说,2把差不多了。没口了,投一小把补点窝就可以。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