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自然水域钓效显著的酒米窝饵制作

由于野钓环境被破坏,只好转战玩黑坑。在这之前,野钓积累了不少制作窝米的经验,下面给大家分享一个我野钓酒米的配方,对于野钓河流、水库都有很显著的效果,诱鱼快、留鱼久的特点,黑坑没试过,主要针对野钓环境:

1、首先准备好材料

2、泡制酒米,倒入200ml曲酒,然后倒入20ml蜂蜜,搅拌均匀,后加入1斤大黄米,这样泡制一夜后酒米略感潮湿,然后加入一包牛B鲫或牛B鲤搅拌均匀,这里说明一下,单独做酒米就加入上面的小包牛B鲫./鲤(直接搅拌拌均匀装瓶备用),如果主要做水库窝料就加入上面的打包牛B鲤饵料拌匀(在钓点先做效果好),特点是诱鱼快

3.下面分享下这种方法制作酒米,窝料的钓获

注:用小包牛B鲫拌米香味略大的,而牛B鲤搅拌的话味略小,建议小包牛B鲫香精拌酒米主要野钓酒米打窝,而用牛B鲤饵料拌米主要用于水库。湖畔一类的钓场打窝。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