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自制饵料我用了5年,黑坑钓鱼从来没输过,附制作方法

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饵料,有的是商品饵料,有的是自制饵料。其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能钓到鱼。当然我个人比较倾向于自制饵料,因此成本低廉,而且还能弥补商品饵料的不足。当然这是我个人的观点,不代表其它人。

为什么这样说呢?因此我有一款自制饵料。在鱼塘钓鱼从来没“输”过。这里输的意思,不是输赢的意思。而是我在鱼塘钓鱼,用我这款自制饵料每次都能回本,根本不赔钱。不像有些537钓鱼网,去一次陪一次。当然我也不是每次都用,去多了鱼塘老板都把我“封杀”了。适当的钓不好几次,才能和鱼塘老板做朋友。

说这么多,不会让钓友单纯地咽口水。今天我就把这款自用5年的饵料配方分享给大家,当然为了让钓友们更好的上手,制作方法我也附带上。这样你有了配方,也有了制作方法,多看几遍在家也就能制作出来。

在开始之前,我来说明一下,这款饵料属于颗粒饵,针对鱼塘里面的鲤鱼。在夏季秋季钓鱼效果不错,当然我自己也试着钓过青鱼,效果也还不错,但是没有鲤鱼好用!

准备制作饵料原料:田螺2斤、大蒜1斤、玉米面1斤、红枣干100g、麸皮1斤、鸡饲料1斤、皮筋适量、注射器一个、剪刀一把。田螺先要用牙签把肉挑出来,接着放入榨汁机内打碎,大蒜去皮然后也放入榨汁机打碎,跟之前打碎的田螺碎混合。玉米面麸皮混合,用铁锅炒香处理,红枣干用擀面杖碾碎处理备用。

当然在准备这些东西的时候,取来一个大盆,倒入鸡饲料和适量热水,浸泡好饲料。东西都准备好之后,用手把饲料打散,没有颗粒之后倒入其它原料。

可以一次性倒入也可以分开倒入,只要能把原料混合均匀就行。当然这个时候物料比较干,钓友可以再次倒入一些热水,使得物料能成为面团状态即可。然后把物料继续充分打揉混合。一切准备好之后,静置15分钟。

随后取来注射器,当然注射器的前端要剪掉哟!然后把物料装入敦实即可,随后从末端往前推,长度大约2里面的时候,然后用剪刀剪断。随后反复即可,直至把原料用完。接着把剪断的颗粒撒入一些玉米粘粉,放入干燥箱内干燥。

当然如果没有这个工具的,钓友可以放入烤箱当中,适量加入就能定型。定型之后套上皮筋颗粒,装入瓶子当中就可以拿去钓鱼使用了。如果用不完可以放个干燥剂,这样就可以长久保存!

以上就是饵料的配方和制作方法,当然看着简单,实际是需要沸点事,钓友要有耐心的,不然是做不好的,这款饵料制作的时候,一些原料多一些少一些没关系,家里没有厨房秤的,可以用饵料量杯。这款饵料的使用方法,就是直接挂到钩子上边即可,钓友们快去试试吧,期待大家有个不错的渔获。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