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钓鱼小黄面制作配方,用过的钓友都说好

哈喽钓友们大家好,我是537钓鱼网老曹。今天给大家带来了福利,我相信钓友们从标题已经看出来了,没错就是一款饵料配方!537钓鱼网都在用的,小黄面饵料。这里我不过多说明介绍这款饵料了,今天主要是把制作的过程分享出来。虽然网上有很多的制作方法和教程,但我这款效果更好。

因为我分享的这款是一位渔具公司离职员工分享出来,渔具公司就是专门生产制作这个的,自然他们给的肯定错不了!当然看到这里有钓友会说,渔具公司咋了,就算人家离职也不会轻易给你啊,当然话是这样说!但我想告诉你,这款配方是我师妹请客吃饭辛苦得来的,而且我们自制之后效果的确很好,而且送给身边的钓友用过之后都称赞,所以才拿出来给钓友们!

接下来我们开始制作这款饵料,当然前提是需要先准备一些东西。原塘颗粒300g、大蒜粉5g、通威鱼底饲300g、通威鱼浮料300g、虾粉3g、雪花粉20g、果酸米20g。这是一套的搭配比例和用料,如果钓友想多做的话,需要参照这个比例成倍增加哟!

接着开始制作这款饵料,首先把上述颗粒和饲料混合,然后用粉碎机打烂处理,当然如果没机器,可以用擀面杖,这样就是比较费劲一些,只要能成粉末就行。然后把雪花粉也用同样的方法碾碎。果酸米也碾碎处理,随后把上述原料全部倒入混合,这款饵料就制作好了。记得反复揉搓即可,装入袋内就可以拿去钓鱼使用了。

这款钓鱼小黄面的使用方法和市场上的一样,可以做散炮也可以做软粘,当然如果觉得状态不理想的话,那就自己去调整,个人用这款小黄面非常的好。以上这款饵料的制作配方了,感兴趣的钓友自己动手试试吧!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