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这些调料可以拿来做钓鱼添加剂,你知道吗

人们日常生活中,做菜的时候都会加入一些调料,这样会使得食物鲜美。但如果你认为调料只是能做调味品,那就大错特错了。因为它们还可以拿来做钓鱼添加剂,原因很简单,调料的味道比较冲,入水穿透力比较强,自然诱鱼就不在话下了!因此今天给钓友们分享一款钓鱼添加剂,主要原料就是调料。如果你想钓鱼的时候用它,就不要错过今天的分享,因为它诱鱼快留鱼久而且成本还低!

准备制作添加剂的原料:花椒20g、大料10g、丁香20g、香油500ml。东西就是这些了,钓友们记得上边选择的是花椒,不要搞错了,如果是麻椒就麻烦了哟!接着开始制作这款添加剂,首先取来一个平底锅,倒入香油放入火上,开小火加热到五成熟。

随后放入上述三种调料,然后继续小火加热,直至出香味之后关火处理,原料颜色发深之后用勺子把调料取出来,这款钓鱼添加剂就制作好了。不烫手之后就可以装入瓶内,拿去钓鱼使用了。

此款钓鱼添加剂可以倒入饵料中使用,也可以在使用红虫或者蚯蚓的时候沾上一些。它的用途比较广泛,钓友们怎么用这个就随大家了!钓友们只要记住这款钓鱼添加剂比买的好就行了。当然如果你觉得我在说大话,你可以自己制作一些,然后去用用你就知道它的真实效果了!此款添加剂在低温天使用效果也不错,四季都可以用,针对鱼种也比较全。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