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分享几个影响上鱼率的因素,喜欢学习的钓友别错过

对于96KaiFa源码来说,大家来到钓场,比较看中的那就是鱼了,虽然大家不怎么吃鱼,但必须得钓大鱼,这关乎钓友的面子。虽然钓到鱼不吃但也很高兴,倘若是没钓到鱼很容易被人嘲笑为‘炮手’。当然钓到鱼人人都希望,可如果想钓得好不是那么容易的。这得看钓友有没有真本事了。今天不说如何能钓到鱼,咱们聊聊哪些因素会影响钓到鱼,掌握了影响上鱼率的因素了,通过这些就知道如何更好地去钓鱼了,如果你喜欢研究钓鱼,喜欢学习,那就别错过!

饵料:一款饵料要想拿来钓鱼,首先就得加水,然后才能拿来钓鱼,一般情况下如果水比不对,就会导致饵料太软或者太硬,这样都会影响上鱼。其次就是饵料的味型,季节不同鱼的喜好就不同,不要在低温季用香饵,不要在高温天用醒饵,不然味型不对就影响渔获了。

鱼口:现在的鱼都比较难钓,有些人把鱼钓上来又放掉,时间长了这样的鱼就比较滑,垂钓起来就不是那么容易。有些时候是因为钓友没有摸准鱼口,没搞清楚这些是什么鱼。钓友没掌握这些,自然也就影响了上鱼率。所以钓友们搞清鱼口很重要,而且季节的因素会导致鱼口变轻,这些也不能忽略掉!

钓具:钓鱼的时候需要借助很多钓具才能把鱼钓上来,有些时候如果钓具搭配不合理一样会影响上鱼率。例如鱼钩太大了鱼吃不进去,鱼钩太小了大鱼吃了就能跑,浮漂选择的跟水域不对等,刮风的时候看不清浮漂,这样一来也会影响到上鱼率,所以钓友们在搭配钓具的时候,一定要合理不能随着性子来!

水层:钓友们应该都知道,鱼所处的水层一般情况都是固定的,但有些时候外界的因素会导致它们的水层发生变化,有些钓友在判断水层上出了问题,也就影响了上鱼率。比如鲤鱼它是底层鱼不假,但是在高温天水底缺氧,那么鲤鱼就会改变水层,来到满足自己的水层,水层变化了你还钓水底,想上鱼就不可能了。所以钓友要谨记,判断鱼所在水层很重要!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