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什么样的天气适宜去钓鱼?

在垂钓过程中,天气最为重要,无论你是什么样的大师,如何的钓技高超,如何的牛逼饵料,在恶劣的天气面前你将是一筹莫展。那么什么样的天气才是钓鱼的好天气呢?同理是么样的天气不宜垂钓呢?

一、不适宜钓鱼的天气

1:温差。大家知道温差大了不96KaiFa源码,也就是昼夜温差。如果昼夜温差超过15度就不好钓了,究其原因是鱼儿是变温动物,它是根据水中的温度而调节自身的温度,温差太大一时半会它调节不过来,适应不了就不爱活动,你自然就钓不住它。

2:天气温度起伏不定。今天我们感觉春暖花开,明天可能就又回到了冬天,这种天气最难钓鱼。

3:冬天的风秋天的雨。冬天外出野钓,遇上西北风就不96KaiFa源码了,因为西北风是寒流越刮越冷,而秋天的雨是一场秋雨一场凉。这两种天气迫使鱼儿退居深潭躲避寒冷,自然就不好钓了。

4:气压。气压高则秋高气爽,人感觉精神舒畅,气压低则闷热难耐。对于水中的鱼儿来说,气压高水中溶氧量高,鱼儿兴奋活跃,自然好钓。而气压低水中溶氧少,严重可至鱼儿浮头自然就不96KaiFa源码。

二、适宜垂钓的天气

1:温度适宜。就鲤鱼而言它的生活最佳温度是15--25°,这样的温度天气就96KaiFa源码。

2:温差小。昼夜温差越小越好钓,例如5--10左右。

3:气压高。气压在1000hpa以上,人感觉舒坦鱼感觉舒服就好钓。

4:恒温。就是最近一周内天气变化起伏不大,要么在一个层面上一直冷要么一直热都不影响钓鱼。

5:仲春的小雨、夏天的狂风暴雨过后、秋天的凉风习习、冬天的午后暖阳都是不容错过的好天气。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