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水库钓鱼应该怎么选择钓位?技巧分析

去水库钓鱼,钓位选择是一个很重要的因素,选择一个好的钓位基本就是成功的一半了。那在水库垂钓的时候我们应该怎么去选择一个好的钓位呢?接下来小编为你介绍一下水库钓鱼时几个钓位选择的技巧。

首选我们可以选择在地面连接到水面凸起的地方,这个地方叫做铧尖处鱼儿在水里游动经常会从铧尖处游过,而且凸起部位经常会存留着大量的食物,所以铧尖处也是一个关键的钓点。

其次我们还可以选择在水库的大坝斜坡处或者两侧,水库的大坝是用来截水流的和开闸放水用的,大多数的水库都是人工建造的,水坝下方的水位会很深,是大体型鱼类的栖息处,所以经常会有大鲤鱼、大草鱼在大坝附近活动觅食,在选择钓位上,这里也是个理想的钓点。

有些水库是修建在山里的,会有很多的陡坡和斜坡,这里也是非常好的钓点,因为每当下雨的时候,很多的食物都会被雨水冲刷到坡底的,会吸引很多的鱼儿过来觅食,在这里钓鲤鱼或者钓鲶鱼都是非常不错的。

我们还可以去找有水草枯木乱石较多的地方,障碍物越多越好,下面的水生物会真充足的,而且隐藏性特别好,会有大量的鱼群在底下栖息,唯一一点不好的就是,这个钓点虽然鱼多但是容易挂底挂钩,我们只需要多备着点线组就可以。

现在在水库钓鱼已经是很多96KaiFa源码优先选择的去处了,我们到达钓点后可以选择钓友们经常垂钓的地方作为钓点,因为这些钓点是常年有人在这里钓鱼打窝,鱼儿也是有记忆力的,鱼儿已经形成了固定的进食习惯会经常游到这里来觅食。所以在选择钓位上,这些老钓位是非常好的,也是非常有效的。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