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南瓜挂钩怎样才不会抛竿脱落?三个方法轻松应付

很多钓友都说南瓜和红薯钓鲤鱼效果好,那红薯和南瓜煮熟或者蒸熟后怎样挂鱼钩?煮熟的南瓜或红薯水分太大,需要添加什么挂鱼钩抛竿才不会脱落?今天分享三个方法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方法一、主要注意的有以下三个问题

1.选择新新鲜的,南瓜必须是长成金黄色的老南瓜;

2.要隔水蒸,红薯和南瓜都要去皮,大火蒸10分钟;

3.蒸熟后趁热打溶,加入三滴蜂蜜,冷却后放入保鲜袋分袋保鲜保藏。

在外出钓鱼的时候,根据对象鱼加入20%的商品饵料,钓鲤鱼加螺鲤或蓝鲫20%,另外再加入5克红糖。钓草鱼加入青草鳊饵料20%,搓饵钓底。

方法二

第一种准备烤熟的红薯一个,玉米粉2两,维生素B2,5片用水化开,蜂蜜少许,超市卖的米酒,要带米粒的。把红薯去皮弄成泥,把玉米粉倒入盆中用开水烫一下,搅拌均匀,主要是烫出玉米的香味即可,然后等玉米粉不烫手了加入红薯泥,b2粉,蜂蜜水,米酒水,搅拌一起,可以加点雪花粉或者轻馥减轻比重,搓铒挂钩就行。第二种把南瓜蒸熟去皮弄成泥,加第一种的其他东西就行了,很简单,效果不错,

方法三

南瓜煮熟去皮,控水。晒干,磨粉,然后磨粉备用,每次钓鱼时带上,南瓜粉的比例要控制在60%以上,拿水库钓鲤鱼为例60%的南瓜粉+20%的天下鲤+10%的状态粉,一比一的水然后用10%的九一八收水,和拌商品饵那样搅拌均匀醒两分钟即可。搓饵上钩。

南瓜钓鱼,主要是针对鲤鱼,大家都知道,鲤鱼喜欢吃甜食,特别是南瓜和红薯的天然甜香味。最直接的处理方法是把南瓜或红薯蒸至七成熟,切成小块直接挂钩作钓。但是为了更好的诱鱼上鱼,可以将南瓜去皮上锅蒸烂,趁热揉成泥状再添加鲤鱼饵如螺鲤,九一八或蓝鲫,拉丝粉调整状态,作钓效果更佳。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关注好钓鱼,一个称职的渔汛百事通。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