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钓鱼人必备的一款通用饵料配方

537钓鱼网都有一个通病,只要有时间,肯定都是风雨无阻杠上装备去解毒,特别是接到钓友的一个电话,就说不吃饭也会马不停蹄的往钓场跑。

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个多年使用的饵料配方,这个配方是在好钓鱼APP里面一位钓友分享的,试了试效果不错,制作过程相对有点麻烦。话不多说,现在就来看看这个饵料配方。

1、浸泡

先说明一点,这个一次性制作有点多,钓友们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按比例就行。进入正题,首先在市场上买3斤玉米和3斤小麦,分别放在水里浸泡3天时间。

2、煮熟

泡完3天放在锅里分别煮。煮小麦煮到7成熟快开花了停火;煮玉米煮到8成熟停火。如果时间紧只泡了半天时间我建议用高压锅分开煮,玉米煮20~30分钟,小麦煮15~20分钟基本上刚好。煮到什么程度看情况,原则上玉米和小麦刚好开花就可以了。

3、晾干

煮好后将水去除,放在一边晾干,晾到玉米和小麦表面没水就可以了,不要晾得太干,也不要去过水。保持玉米小麦的香味,和粘度。

4、配品饵料

准备其他配品饵料,千渔鲤3瓶,千渔鲫2瓶,鲤鱼味精1袋,麝香粉3袋,维生素B20片,大曲酒1斤,少量的蜂蜜(没有就白糖),氨基酸少量,将这些东西全部搅合均匀备用。搅拌后如下图

5、密封

在将晾干的玉米和小麦倒入并搅拌均匀,在用准备好的密封袋进行密封3天。3天后这款钓鱼饵料就完成了,如下图

钓友们在可以根据不同喜好加入一些豆饼,煮熟的红薯、酒糟什么的,叫上几个钓友就可以去去水库钓鱼吧,注意一点:这款饵料可以用来打窝,也可以用来挂钩,打窝不要打太多,实践中打窝多了上鱼反而慢,一般3个人去库里钓鱼,打窝半斤左右吧,后面平均2~3小时丢一小把,掉到大鱼后丢一小把。这款饵料库里钓鱼效果不错,祝愿各位钓友每次出去都能满载而归。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