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钓友分享实践自用的钓鲫鱼窝料配方

白露之后天气就慢慢转凉,往后面就越来越冷,鲫鱼也越来越懒了,窝料的穿透力不行,那就更找不着鱼了。这个天还马马虎虎,大多数537钓鱼网也就准备这时候再奋战几次,就封杆了。钓到鱼还好,封杆之际再空军几次,那可比断杆还郁闷啊!!

相信配窝料,每个537钓鱼网都有自己的那一手,网上那么多窝料文章,但是真正实践的怕是很少,前段时间我也发了几个关于窝料自配的帖子,眼花缭乱,大多朋友一看而过,很少实践。适于秋冬这时候的窝料,推荐给朋友们一个,图片就不发了。(人格担保实践过,且推荐给我朋友,他回家自己配的,野钓用很不错)。

正文:2点5升的饮料瓶一个,1斤半小米,半斤大米(农村挤稻的,有碎大米是最好)半斤玉米粒(是玉米粒,不是玉米片,我一个朋友按我说的回家配,过了几天告诉我玉米泡了化了,我郁闷,后来才知道他用的玉米片,切记),高度数曲酒6两左右(我用的绵竹,应该是54度的,记不清楚了,反正一定要曲酒,要浓香型的,度数高点低点没多大事)维生素B1,B2,复合维生素B各130-150毫克(药店有,超级便宜3种药才几块钱),蜂蜜25-30克(我用的20几一瓶的,老婆喝了剩下的,哈哈)盐,味精各6克左右(我就挖了两勺子)鲫鱼香精一袋(渔具店很多,随便弄一袋我用的四季王的),氨基酸一瓶35-40克(网上有,老鬼的不错)。先把药片按分量搞碎,在加酒,加蜂蜜,香精,氨基酸这些,摇匀后就倒入瓶子里同米炮制,(一定要将药片融化了)一般48小时后就可以了~~米在泡的过程中会胀很多,瓶子大点没事,你也可以按此配方调整剂量,一下泡个5,6斤的,一年都不用买窝料了(主要针对秋冬天,春夏用其实也不错的,我反正用的感觉还可以,不比5块钱一瓶的差,PS:直接比那个好,比他差我不如买现成的了,对不?)

小结:此窝料一般30克-50克打窝,穿透力比那些神啊鬼的米好很多,发窝也快,留鱼持久,1.5-2个小时补次窝,(关键还要看鱼情),我钓鲫鱼,打窝子基本用这个,效果不谈绝对牛逼,但是也很不错,特发此文与大家分享!!( 补充一下,除了大米小米,玉米粒,酒,其他都是小药,不喜欢小药的慎用哦)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