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一个月工资10000,要求只有一个,不能钓鱼

有些事被人喜欢了,就会义无反顾地去做!而不喜欢的人,就极力反对去做这样的事情 !当然,人各有志不能强求。但有些时候,生活当中总是有一些插曲,让人真是无奈!

鱼儿上钩瞬间

咱们就拿钓鱼来说,喜欢钓鱼的人都知道,钓鱼的好处有很多!当然不喜欢钓鱼人的人,总觉得钓鱼浪费时间,白白花钱还受罪!本来两者互不干扰,不喜欢归不喜欢,但依然会去做!

但,奇葩的事情,总会发生在身边!钓友们,请耐心听我道来!朋友柱子是一名老钓友,不是一般的喜欢钓鱼。在不耽误工作家庭的情况下,有点时间就会去钓鱼!

钓起的鱼儿

在我们眼中,这算得上好男人了!但昨晚他约我喝酒的时候,跟我说了一件事情,真是让我无奈,让他更无奈!居然是不让他钓鱼了,找我就是因为这个事情拿捏不好,希望我给分析一下!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朋友的老板找他谈话了,公司准备开一个分部,希望谈呢个过去主持!工资待遇给的也相当的不错,一个月是10000块。这听起来是相当得不错啊,也是高薪高收入。当时自己听完觉得跟做梦一下。

自己乐得合不住嘴的时候,突然被自己的老板打断了!对方说,别的我可以不管你。但有一点我必须要管,那就是去上班,必须要做到一件事情!那就是防窃钓鱼,从此以后不能去钓鱼,如果发现钓鱼了,立马辞职走人!

正当自己开心乐得不行的时候,听到这个消息。就跟晴天霹雳一般,这算啥事啊!随后自己跟老板也说明了,钓鱼不会影响工作,这是两码事希望不要搅合在一起。但是老板还是刚才的态度,去就不要钓鱼,一个月收入10000块。

无论自己怎么说,老板就是有这条规定。见状说不清,也没答应去,也没有答应不去!当时自己都纳闷,为啥老板提这个条件,随后问了下身边的人,原来是有人跟老板说,自己酷爱钓鱼,虽然工作不耽误,但老板觉得,这样容易分心!

自己心里算明白了,老板看重了自己的才华,希望自己用心工作,不要因为钓鱼分心!当然老板希望是这样,但是自己觉得这样自私啊。真是剥夺了他人的爱好,真是强人所难!

听完这些以后呢,我内心也是无奈!一边是收入,一边是兴趣爱好!两者居然不能兼得,后来分析了各种利弊,本人强烈建议朋友选择工作,先放弃钓鱼。毕竟收入是关键,收入好了,可以有更多的钱。

日后如果想钓鱼,更换装备需要很多的钱。同时多赚钱,可以让家人过上更好的日子,也能让家里人开心。毕竟我们总得有点正经事情做,爱好虽好,但不能影响生活不是!当然朋友说会接受我的建议,但我看有点难!各位钓友不知道,你们看完此文以后。如果这件事情在你身上,你会怎么选择呢!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