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盘点:钓鱼当中的心酸事,大部分钓友都遇到过

最近由于疫情的原因,很多钓友停下了钓鱼的脚步,大家都居家不出门。因此时间都比较富裕,所以都来到线上交流钓鱼。为了能让大家解解闷,今天我来做一期分享!盘点一下钓鱼当中的心酸事,我敢说这些大家都遇到过,而且说多了都想哭。

接下来大家请随着我的分享,往下看吧!是哪些事情会让钓友这样呢?不要走开,精彩内容马上就来!

1、钓鱼本身就不容易,好容易上鱼了,然后是控鱼接着是遛鱼,自己做了很多的努力,鱼好容易到岸边了,拿抄网去抄鱼的时候,结果抄网头断了,鱼没抄成,还把抄网搭进去了。

2、钓鱼不可能次次都中鱼,多次不上鱼的时候心情比较差,回杆的时候难免手劲大,不经意的这么操作一下,鱼钩挂到自己的衣服或者是挂到树上了,这让人哭笑不得!本身钓不到鱼就够了,结果还上树了,这让人心情很不爽,只能是剪掉鱼线!

3、早不上鱼晚不上鱼,偏偏是来电话的时候上鱼了。这个时候下意识地会去提竿,结果手机没拿好,直接掉水里了。这让人很是无语,用手机打窝了。这条鱼太贵了,回家都不知道怎么跟老婆结实,这种心酸无法形容,我身边的朋友,经常有人这样搞,一年手机买五六个,就是不长心,从起初的苹果换到了老人机!

4、钓鱼当中会有很多东西的,出钓的时候自己也检查了,可钓鱼的时候眼看用到了,结果它却不见了。比较常见的现象就是,切线了,然后找子线盒。结果没有带。这样可好了,窝料也打了,饵料也开了,眼看要上鱼了,结果没有了子线,这鱼根本没法钓了!

5、钓鱼如果想简单一些,自然是钓小鱼了。用到的线组钩子都是针对小鱼的,可偏偏就是用这些钓具钓到了大鱼,这让很多钓友很开心。这种情况下都会乖乖的控鱼留鱼,当自己比较兴奋的时候,结果这条鱼跑了,出现了切线的情况!换句话说,还不如不钓到呢,这煮熟的鸭子飞了,心酸得很!

6、为了能有更好的渔获,钓友都会提早打窝,这样钓鱼就更容易了。准备倒是准备了,可偏偏在钓鱼的时候,有人在边上告诉你,这个水域刚被放电人搞了,你不要浪费时间了。这简直就是晴天霹雳啊,自己辛苦打了半天窝,眼看就要有收获了,这可好被他们一网打尽了!

7、水边的天气比较多变,尤其是大水域的地方。遇到天气没雨,因此不做一些准备。到了水边就钓鱼,突然来了一场雨。导致躲都躲不及,搞的鱼钓不成衣服还湿了!更让人无语的是,就下这么一会,然后突然大晴天。钓吧衣服湿了难受,不钓吧之前的准备就白费了,似乎这次钓鱼就跟自己作对一样,我在水库经常遇到这样的情况!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