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让钓鱼入门者最最蓝瘦,香菇的一个事!!

让钓鱼入门者最最蓝瘦,香菇的一个事!!

昨天哥们几个聚会,一年没见啦,今年头一次碰面,酒肉伺候那肯定是不用说了,酒足饭饱之时,不知道哪个没良心的把鱼竿拿出来了,还说:等会谁都别走,一起去钓鱼。瞬间就起哄了,更不知道哪个脑残的说:谁钓不上来,等会就自动跳河里去。

我的天啊,跳不跳河里无所谓,只是我真不想丢脸,毕竟在哥几个里面我混得还是算挺好的,以前他们都会听我话,现在要说我不会钓鱼,那不就丢死人了。

没办法,火速打开手机查查怎么钓鱼,什么装备怎么用,喝了酒吧很多大篇文章看不下去,太罗嗦了,看得头都更晕了。正想打退堂鼓之时,翻着翻着好几个钓鱼社区,咦,看到一个挺逗的楼主。

我嘞个去,这妹子在哥面前说要爆照,还是钓鱼的妹子,会会她去。

这妹子说话还挺有意思,难怪发的帖子都挺火,这好像是一个社区,进去里面再看看先。

这论坛有点意思,发帖的人都挺真性情的,不作。看在这份上,行吧,哥下载一下你这个APP吧,帮帮你从10多的点击率提升到11万吧!

出发,钓鱼去咯~

  蓝瘦,香茹,就来好钓鱼APP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