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朋友约钓,上了板板上皇军

时间:2020年07月12日 20:28

天气:晴天

钓场:继续南纤()

饵料:神野,九一八,蚯蚓

最近南纤收获还不错,每次都拿鱼获照片勾引老乡,搞的老乡急死了,一直叫我等他一起去钓一次,但他周六一般都要加班,我一般都周六出去,所以好几次都没有成行,终于等到周日两个人都有空,果断约起。因为我比较近一点,而且我也喜欢起早钓鱼,所以就早点出发了,五点就起床,钓鱼就是这么拼,顺便先去打窝。但今天来到钓位发现有挖掘机正在施工,没办法在老钓位玩了,听厂里人说了好几次,里面的桥口鱼口更好,因为保安总是喜欢在哪里倒吃不完的剩饭菜,但一直也没有试过,刚好今天试一下。

饭盒估计就是厂里人吃的,吹到河里了

这边算下游了,以往都在桥的上游钓

下过雨后水比较混

放下东西,拿出杆子装好线组,先把钓点确定了,接着就是站到桥头去打窝,虽然听说这里饭菜不缺,但还是相信自己的窝料更好用,在桥边钓鱼就是这个方便,打窝不用打窝器,直接站桥头用手就可以了。先在自己的杆子下面打了一个,又跑到桥中间的桥墩位置打了一个,做好两手准备.而且中间位置水深会深一点,出大鱼的概率也会大一点。因为有点走水,少打了一点玉米咋,多打了一点颗粒。

自己泡的玉米咋和红虫颗粒

打完窝子开饵料,神野加蓝鲫,蓝鲫腥香,神野我个人感觉偏香醒,饵料的细腻程度也不一样,综合一下,开出来的效果还不错。还没有开钓老乡就过来了,还以为他会晚很多,没想到也挺快,他选择了我下游的位置,哪里水深比桥口深一点,桥这边我们也没有钓过,也不知道哪个位置好一点,我习惯钓桥口,通常桥口也会好一点。果然,下杆就来口,餐条口好的很,一来就连杆模式,因为这个餐条比较大,我用的三号袖钩,黑漂一打一个准,我这边很忙碌,朋友那边却是没什么动静,相隔的也不远。

虽然餐条口不错,也钓了不少上来,餐条截口很多,加上走水,饵料是很难到底的,到底基本是没有饵了,这样玩的话鲫鱼是很难钓到的,得改变一下,剪了一小块铅皮加上,改跑铅,顺便把浮漂再捋上去一点,露出高目,这样对铅坠的牵引力小很多,更容易下底,由于走水,浮漂到位后目数也刚刚好,有变化才会有好结果,虽然餐条还是猖狂,但总算上鲫鱼,第一条就是板板,拉起来手感相当给力。

只拍了一张鲫鱼照片

我这边过瘾了好一会,朋友那边也终于开口,奇怪的是,他那边开口,我这边竟然消停了下来,无聊之际突然想起今天还带了蚯蚓,其实我很少用蚯蚓。拿出6.3的长杆,装上线组,漂都不条了,挂上蚯蚓,直接到底,放在那里,爱吃不吃,也不用管。鲫鱼吃上也是死口。这边还是继续抽我的饵料,不知道过了多久,抬头突然发现浮漂不见了,啥情况,立马提竿,虽然力气不小,但还是避免不了让我飞起来,好家伙,大昂刺。虽然昂刺是好鱼,但我不太喜欢钓这个东西,麻烦,但钓到我就不客气了,可以给儿子炖汤了。

对面又来了位钓友

因为和朋友一起钓鱼,钓鱼拍照就没有习惯了,没事吹吹牛,我这边鱼口也是有一阵没一阵,他下游比我还要差一点,不过就这样也算可以了,对面后来又来了一位钓友,还不如我们,今天水流走的还是比较大的,有时候浮漂看不清楚,为此跑了好几条,手感都还不小,郁闷的很,玩到中午过一点,两人商量就回去了,也没有准备午饭,鱼口一般,饿肚子就免了。收获八条鲫鱼四个昂刺。

鱼获是不是还可以

下午老婆说要去隔壁镇买花,说那里便宜,就带着儿子一起过去,转了一大圈,结果发现也不便宜。小家伙对花是不感兴趣,看见喷泉脚就挪不动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