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期待满满本想大,结果竹篮打水一场空

时间:2020年06月06日 14:42

天气:36

钓场:不知道(江河)

饵料:不知道(渔具店给配好的)

鱼种:翘嘴

由于前几次的大物没有见上,心里多少有一点遗憾。最近也是日思夜想,各种大物视频也没少看了。期待找准机会,大干一场。想归想,昨天还特意请了一上午假,做了几套大线,一般也是1.5和2.0的大线。也是想着大小兼顾。子线也是做的0.8和1.2的。钩子准备的4号伊势尼和五号袖钩。基本准备的就是1斤到3斤多鲤鱼的标准,很大的我没敢多想。

线组做完就是准备窝料了,我把窝料特意准备了一下,有平台的“药膳”薯香味的,还有我上次用玉米面加超诱“麦麸”。加上我自制的酒米。本来打算晚下班时候,买袋“西部风五谷杂粮”呢!结果忘了。饵料:还是买好配好的饵料,奶香为主。附带一些果香。

用杆打算4.5的杆,上次都是三米六的,由于用的鲫鱼杆,腰身软,碰见大物,挺不起腰来。加上最近地区干旱,水位下降了二十公分左右。所以今天考虑到了用稍微长点的杆,其实我准备线组的时候有五米四,六米三的。也是感觉天气热,水位下降厉害。

昨天晚上12.多睡的,早上4点20闹铃把我叫醒的。差点没有起来,困的差点放弃了!为了大物,坚持起来了。想想大物,一切都是浮云。收拾家伙,走起!

最近高温,现在能碰见一个能舒服天钓鱼天不多了,也不知道温度高,鱼儿还开不开口吃东西。气压还可以,如果碰见阴天可能,气压低,没有鱼口。

昨天睡的太晚了,早上要不是闹铃,估计就放弃了!

这是昨天准备的窝料,也是精心准备了一下。诱鱼的留鱼的都想好了。堪比人吃饭了,还是蛮复杂的!

最后做出来这几种,绝世独门秘方。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