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在这个特殊的清明节里向英雄哀悼

自新冠病毒疫情发生以来,中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一起努力抗击新冠肺炎。经过我们的不懈努力,疫情得到了有效的控制,与此同时我们那些英勇的白衣天使却献出了宝贵的生命。今天全国哀悼日:举国哀悼敬英灵,病毒无情您逆行。力保国泰与民安,牢记使命重如山。

今天,全国各地下半旗致哀,以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 ​听着生命的回响,泪流满面!愿逝者安息,生者坚强,勇者常在!不知死,焉知生。你们用生命守护,我们用余生纪念。此刻,一起哀悼,为逝去的同胞!

今日清明节,全国为英雄哀悼。大江南北,长城内外,追思之情绵绵不绝。 ​在上午10点防空警报拉响的那一刻起,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向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默哀。全国好多地方汽车轮船纷纷鸣笛,人员起立默哀三分钟。愿山河无恙,天佑我中华!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罢了!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铭记历史,不忘故人,疫情总会消散,万物终将向阳,缅怀逝者,致敬英雄。在抗疫中牺牲的14名医护人员被国家评为“烈士”!让我们记得他们的名字,记得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与此同时还有前几天在凉山大火中牺牲的19名扑火人员,让我们一起记得他们,我们的英雄!

我们的英雄

你们是最棒的

今天好多媒体和某些平台,都在播放着人们为英雄哀悼和迎接我们的白衣天使归来的画面。某些平台上直播啊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都暂停了,真的希望一些不能传递正能量的直播平台能永远暂停。感觉现在的社会真的有点偏离轨道了,估计现在大部分孩子的梦想都是长大当明星、当网红,都是一些负能量误导了孩子们的风向。像我们的科学家、我们的英雄、还有为国家做出贡献的人,有多少人能记起他们的名字呢?像钟南山院士要不是这场疫情会有多少知道他呢?其实钟南山早在17年前就已经感动中国!

中国了不起的人物

正是因为有他们这样的人,我们才不会被欺负,有钱学森我们不怕挨打,有袁隆平我们不怕挨饿,有种南山我们不怕病毒,三位老人都是为国家做出最大贡献的人。像他们这样的人,我们国家还有很多,所以我们一定要记住他们啊!

我语文虽然不好,但我会写“中国”会讲汉语!

我英语能力不好,但我会读China!

我地理学得不好,但我知道地图上的雄鸡!

我数学成绩不好,但我记得住960万平方千米!

我历史记得不好,但永远不会忘记1949!我为我自己是中国人而骄傲!此生不悔入华夏,来世还做中国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将继续见证历史、见证伟大!相信通过这次疫情,有些国家一定会对中国刮目相看,中国以后在国际上更会是一个新的高度。祝福我们的国家更加繁荣昌盛!

我爱你中国

有些战斗,听不到炮火,却听得见冲锋。有些战场,看不到硝烟, 却看得见牺牲。冬去春归,我们得以再次拥抱暖阳。然而一些人却没能穿过黑暗,永远留在了冬天。他们是用生命守护家园的英雄和烈士!向逆行英雄们致敬!

最可爱的人,最美的笑容。

好钓鱼镇楼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