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春暖花开鱼难钓,钓鱼人多鱼获少

时间:2020年03月17日 19:23

天气:晴,多云。

钓场:千岛湖正口码头上游(江河)

饵料:江湖猎人红虫鲫,红色风暴。

鱼种:鲫鱼 鳊鱼 其他鱼

钓法:台钓

竿长:4.5米 5.4米

线组:1.5十0.8

钩型:伊豆3

俗话说:菜花开,鱼扎堆。可今年油菜花已盛开了但鱼却是没扎堆,这几天钓友们鱼获甚少,空军大量湧现。不知鱼类也不出游防疫情?

新安江畔怒放似雪的梨花

油菜花开放正盛,"菜花开,鱼扎堆"的俗话经受考验,这么盛开的油菜花,鱼儿却不好钓。

虽然鱼情不佳,但钓友们的心情却很好,每天江边都有不少坐钓的爱好者按时上班。

今天还去千岛湖上游的新安江正口码头之上100米处作钓。吃过午饭即去正口老钓点。十二点左右来到正口,我的老钓点上钓友都有好几个了,因此选择在离那个水泥台下游三十米处另立钓点。在离水泥台上游三百米处有十几个钓友在那儿作钓。

今天饵料由江湖猎人红虫卿百分之六十和红色风暴百分之三十并加入百分之十拉丝粉组成。经多次使用,这二种饵料搭配鱼儿爱吃,鱼获超过同一水域垂钓的其它钓友。

这些天来正口的钓友均未钓到黄尾鱼,按理说这季节黄尾鱼应该早就开口了,但不知为什么钓友们都没钓到,倒是春节前我们在正口一带还收获到黄尾鱼,这也是今年春季新安江正口一带水域的怪象。

为节省垂钓成本,今天不打窝了,只向窝内拉频率拉了有一大块剩饵就算是打窝吧。

水泥台上几个钓友说今天鱼儿不开口,他们上午来的,到现在每人只上了几尾白条或几条三不象鱼。

我的钓点半小时后有动静了,提竿中一大眼鳊,个子还行啊,有一两多。后来又上几条大眼和三不象。钓到5点,太阳下山,收竿回家。今天鱼获不理想,一下午一斤多鱼,但也算是解毒过瘾了。

谢谢各位大师和钓友心热忱阅帖,祝大家生活快乐,出钓爆护!

祝平台越办越强!兴旺发达!

辛勤忘我地劳动着,报答人类的小动物。

我的老钓点今天上了五个钓友,但我觉得钓鱼的人太密集并不好,窝内食多鱼儿易吃饱,人多话多又影响鱼儿靠近岸边寻食。再往上游三、四百米处又是十几钓友集中在几十米江段。

本人近来用的老套餐,鱼儿比较爱吃,用此饵料作钓,在同一水域内鱼获超过其它钓友。

由60%江湖猎人红虫鲫和30%红色风爆配成的饵团,正在醒饵待用。

大眼鳊开竿报到

白条上岸弹跳姿态很不错

隔壁钓点洪师傅上了条二两重的千岛湖白浪丝,这在同类鱼中算是大个子了。

又是大眼上岸来。

今天下午鱼获一斤多点吧,够明天午餐菜了。

神药镇楼 听说这种药专治那些在中国国内赚多了钱到国外定居的而今又想回国避疫的人。

连美国也想信中国的抗击新型肺炎病毒战疫成果,美国头子发话了,跟以前的话有所不同!

中国快要取得战胜这次疫情的最后胜利了,但忘不了支持外国的抗疫正义事业。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