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四周年] 只能看朋友们钓鱼了

今天我又很早的起来,在平台上做完了任务,闲下来无有事做,心里很不舒服,这回手又过敏了,又钓不了鱼了,使我非常的郁闷,还没有事做,所以又编起了帖子,感谢平台的活动,能让我解除一点点的寂寞,我想了好久,写什么样的帖子呢?只能写我的手了,我的手以前,钓很多年的鱼了也没有事,自从我相识了一个朋友,他年长我两岁,是一个老钓鱼的渔翁,自从我们相识以来,我们俩成为了最好的知心朋友,他带我第一次上鱼塘,是广州南沙区,棋圣钓鱼场,这已是好几年前的事了,因为我没有到过鱼塘,我这位朋友,他做好的饵料给我用的,因为我没有钓过鱼塘,不知用什么饵料,用了我这位朋友的饵料,结果还是一天大开口的天气,当时我的鱼竿也不行,线主搭配的也不行,鱼钩也不行,抄网也不行,因为我没有受过钓鱼的训练,以前都是野钓的,这回第一次上鱼塘,一整子线断了,后来主线也断了!我朋友一看给我成套的钓和线,因为是在钓草鱼,每条都在五六斤,四五斤这个样子,最后又终于钓到了一条草鱼,我的朋友看我,拉不出来水面,过来帮忙,给我抄鱼一看抄网还不行,告诉我挺住,他去拿他的抄网,我们两的距离,不到五米,他小跑的拿回来了抄网,结果又断了子线,鱼又跑了,大概有四五斤左右的草鱼,我的朋友很生气的,把抄网丢到了地上,转头就走了,这一次,后来我又钓了一条罗非,在四斤左右,我的朋友一看急忙跑来帮我抄了上来,第一次到鱼塘,没有光头,还跑了七八条草鱼,也是这一次,让我的兴趣大发,开始中了毒,后来每一个星期去一次,有时钓的还可以,但是光头的时候就很多了,去年有一次我的朋友带我去,海军基地的钓场,没想到这个钓场,和我们家很近,也不用开车,而且鱼还很好钓,这鱼塘是120元四个小时,回鱼五块钱一斤,就这样,我天天的去钓,因为钓罗非鱼,我加了香虎酒,又加黑水,又加猪母乳,最后手很痒,我没有在意,还在继续钓鱼,最后手起水泡,然后又起皮,这下麻烦了,我才知道我的手过敏了,但已经来不及了,只好上医院到现在,我花了有4000多了,接触饵料就犯了,没办法,现在只能天天看朋友们钓鱼,今天我又去看朋友们钓鱼了。

这一次过敏了,还轻一点,这是我的中指,我拿钩的时候都是在用这个手指头,所以这个手指头过敏就比较严重,其他的手指头没有事,而且我还戴着手套

这三个手指头,我始终用她出饵料,所以他过敏的比较严重,因为我用的是冷冻饵,过敏的,这一次是钓草鱼,没有用冷冻饵,我的手还是过敏了,我真的希望钓友们千万注意,

最严重的是这个手指头,因为他用的时候是最多的,我真心的希望钓友们保护好自己的手,一旦过敏了,很难恢复过来,我现在是接触饵料和鱼塘里的水,我的手都过敏。切记。

我每天还是在早上七点到八点钟就从家里出发了,虽然我不钓鱼,但每天也要去看钓友们在钓鱼,和钓友们聊聊天,也就是吹一会牛皮,心里就舒服的多了。

一路走来,看到珠江里已经潮退得很低了,白鹭在江边在找食吃

很美丽的景色,看到这里的一切,让人心情非常的舒畅,不忍拍了个照片,让钓友们也分享一下

又给钓友们排了一下广州的小蛮腰,他威严屹立在珠江畔上。

我虽然没有钓鱼,但我也是每天来和钓友们聊聊天,我来到了弯弯的小河,看见了钓友们已经在开心地钓鱼玩

停放好了,我的电瓶车,和钓友们开始聊天

这时我的好朋友,钓到了一条罗非,他很高兴地在叫我,赶紧过来给她拍照,我看见钓友们开心的样子,我很高兴地给他们拍了个照片,我会把你发到好钓鱼平台,回家可以看见你,

我们正在聊得火热,我的一位好钓友,老贾大哥也来了,也很开心地问我们在聊什么,我告诉他老黄钓了一条大罗非,我给拍照了,让他到好钓鱼平台就能看到,我发的帖子。

后来我们一看快11点钟了,我们也都该回家吃中午饭了,我们一起往回走的时候,珠江正在涨潮,老贾哥说我们锚一会鱼玩,我们在江边了一会儿,老贾哥,开始锚鱼了。

这老哥身体很棒的,今年已经快70岁了,在那里忙了半天,也没有锚到鱼,我们又玩了一小会儿,我们就准备各自回自己的家了。

最可怜的是我,准备要走的时候,我锚了最后一杆,把杆拉断了,还没有锚到鱼,唉,就这样,我们回家吧。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